• calcultor.tar.gz

    qt calcultor code, 计算器实现完整软件,通过QT creator实现ui。使用网格布局,简易快速实现计算器按键布局,算法实现相对会复杂一些。

    0
    68
    6KB
    2020-08-15
    9
  • python 三本pdf教程.7z

    python简明教程,入门必备。 python核心教程 python从入门到实践。共3本pdf书籍 包含windows安装软件。

    0
    92
    29.14MB
    2019-07-25
    10
  • 跟我一起写Makefile.doc

    ,makefile关系到了整个工程的编译规则。一个工程中的源文件不计数,其按类型、功能、模块分别放在若干个目录中,makefile定义了一系列的规则来指定,哪些文件需要先编译,哪些文件需要后编译,哪些文件需要重新编译,甚至于进行更复杂的功能操作,因为makefile就像一个Shell脚本一样,其中也可以执行操作系统的命令。

    5
    58
    339KB
    2014-11-13
    0
  • Linux必学的60个命令.txt

    安装和登录命令:login、shutdown、halt、reboot、install、mount、umount、chsh、exit、last; ◆ 文件处理命令:file、mkdir、grep、dd、find、mv、ls、diff、cat、ln; ◆ 系统管理相关命令:df、top、free、quota、at、lp、adduser、groupadd、kill、crontab; ◆ 网络操作命令:ifconfig、ip、ping、netstat、telnet、ftp、route、rlogin、rcp、finger、mail、 nslookup; ◆ 系统安全相关命令:passwd、su、umask、chgrp、chmod、chown、chattr、sudo ps、who; ◆ 其它命令:tar、unzip、gunzip、unarj、mtools、man、unendcode、uudecode。

    0
    427
    13KB
    2014-11-13
    17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