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驱动程序读取BIOS.doc

    用BIOS的内容作为硬标记进行加密,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检测bios的特定内容,如主板日期、厂家信息等。如果符合要求,就让程序正常运行;如不符合要求,就判断为盗版,禁止运行。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加密锁的作用。 如何得到bios的内容呢?我们已经通过驱动程序进入ring0,在ring0中是无所不能的,有一个简单的函数,可以帮助我们达到目的。它就是MmMapIoSpace函数,在DDK文档中看到该函数的说明如下

    0
    63
    42KB
    2010-10-25
    13
  • 8086cpu寄存器详解.doc

    通用寄存器 4个 EAX、EBX、ECX和EDX 32位 段寄存器 6个 ES、CS、SS、DS、FS和GS 变址寄存器 2个 ESI和EDI 32位 堆栈寄存器 2个 ESP和EBP 32位 指令指针寄存器 1 EIP 32位 状态标志寄存器 1 EFlags 32位 控制寄存器 CR0-CR4 调试寄存器 DR0-DR7 测试寄存器 TR3-TR5 系统地址寄存器 2个 GDTR,IDTR 48位

    5
    532
    125KB
    2010-10-25
    42
  • 进程线程及堆栈关系的总结

    堆: 是大家共有的空间,分全局堆和局部堆。全局堆就是所有没有分配的空间,局部堆就是用户分配的空间。堆在操作系统对进程初始化的时候分配,运行过程中也可以向系统要额外的堆,但是记得用完了要还给操作系统,要不然就是内存泄漏。 栈:是个线程独有的,保存其运行状态和局部自动变量的。栈在线程开始的时候初始化,每个线程的栈互相独立,因此,栈是 thread safe的。每个C ++对象的数据成员也存在在栈中,每个函数都有自己的栈,栈被用来在函数之间传递参数。操作系统在切换线程的时候会自动的切换栈,就是切换 SS/ESP寄存器。栈空间不需要在高级语言里面显式的分配和释放。

    5
    816
    31KB
    2010-10-25
    50
  • Linux中的物理和虚拟存储空间布局.doc

    Linux中的物理和虚拟存储空间布局.doc

    0
    66
    94KB
    2010-10-25
    3
  • tcp会话修改,生成器

    tcp会话修改,生成器 将源pcap文件中的报文修改后生成更多的会话并存储到1.pcap文件中。

    0
    56
    2.02MB
    2009-09-0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