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AP PM PS MM认证的全套英文资料的清单

    ABAP PM PS MM认证的全套英文资料的清单

    0
    103
    74KB
    2013-11-07
    9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体会分享

    我的经历是15年的软件项目管理经验,现在还在做技术管理工作,最近两年参加了两个比较大的项目,都超过了3千万。在考试完时候我感觉很不好,感觉上午估计挂了,谁知道还考过了,运气还不错。

    5
    57
    14KB
    2013-10-29
    9
  • Windows2008Server IIS 7.0配置DCOM

    对DCOM进行配置时,在组件服务中找不到Word;启动ASP.NET模拟;增加文件夹Desktop;开发环境Word操作没有问题,在部署环境出现: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209FF-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1
    149
    776KB
    2013-10-29
    10
  • MBC40_Managing ABAP Development Projects.pdf

    Managing ABAP Development Projects

    5
    74
    3.03MB
    2011-07-15
    9
  • 某电力设计院KKS标准

    某省级电力设计院的KKS标准,有实用的例子,按照电力专业严格划分,很实用。 本手册作为XX电力设计院内部使用标准,作为XX电力设计院所负责的各种常规电厂工程的KKS工程码的基础。在具体工程中,可在本手册中选择与该工程有关的系统码和设备编码,制定出适应于各类特定工程项目的KKS工程码,KKS工程码应包含该工程项目中所涉及的工 能级系统的标识。

    0
    101
    1.74MB
    2010-11-24
    9
  • ABAP中文帮助-WORD版

    ABAP语言的中文帮助,系统学习一下有利于全面了解ABAP。共500多页。

    5
    55
    1.95MB
    2010-11-24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