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cocos2d-x的A*演示apk

    基于cocos2d-x的A*演示apk。王敬哲用于和朋友找工作用

    0
    85
    3.09MB
    2014-12-31
    10
  • WInSocket Chat UDP

    博客分析地址http://write.blog.csdn.net/postedit/39523373 socket基础编程,实现网络会话,typedef的用法,win32_winNT宏对照表,基于win32数据长度分析,因为没分了,才50M的上传空间故1分,评论后返还1分。

    5
    85
    24.58MB
    2014-09-25
    0
  • Test16th_c++_primer

    C++primer的例子加上《深入理解C++11》语法,未实现移动构造函数

    0
    102
    4.43MB
    2014-09-21
    0
  • C++ primer 第十六章 模板句柄 C++11,使用委派构造函数,

    C++11,使用委派构造函数,并且快速初始化变量,default关键字重声明默认构造函数,回复pod状态。分析与推荐用法。

    0
    197
    4.07MB
    2014-09-20
    14
  • C++ primer 第十六章 泛型 实现自定义Queue 修改版

    C++ primer 第十六章 泛型 实现自定义Queue 解决模板编译错误、包含模式 C++11语法使用

    0
    242
    3.3MB
    2014-09-19
    19
  • C++ primer 第15章 简单文本查找器例子代码

    源码来自C++ primer ,经过本人风格小修改,实现文本读取以及输出、查找,查找结果支持与或非三种模式。第10章的代码样例也在里面。本例子实际上使用了代理模式,通过TextQuery、AndQuery、OrQuery、NotQuery实现了文本查询,由Query提供对外代理,重载了copyControl、赋值、输出操作符,是C++初级者深化的好练手demo。未实现词法分析,要求每个单词后面跟随空格(不是阅读C++ primer的目标)。工程环境:VS2012+win8.

    0
    100
    4.93MB
    2014-09-07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