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munityDebugger_mona_vulnserver_python

    immunity debugger1.85 mona plugin for immunity debugger vulnserver is server python is used for executing the mona

    4
    420
    36.48MB
    2015-09-16
    50
  • http2文档报文及分析

    HTTP2和HTTPS2的相关报文及HTTP2报文头HPACK格式的内容解析。 数据帧,报头帧,设置帧等信息分析介绍。 部分文件建议使用RFC View和Wireshark查看。

    0
    274
    356KB
    2015-04-16
    50
  • ACBM单模匹配算法

    BM算法为最快的单模式字符串匹配算法,与多模式AC算法并用可大大提高字符串的匹配效率。

    0
    224
    3KB
    2014-08-05
    26
  • ACSM源码及测试代码

    用于多模式匹配的AC算法实现及测试代码。

    1
    85
    5KB
    2014-08-04
    0
  • OpenSSL_HeartBleed_POC_Pcap

    CVE-2014-0160漏洞 2014年4月7日OpenSSL发布了安全公告,在OpenSSL1.0.1版本中存在严重漏洞(CVE-2014-0160)。OpenSSL Heartbleed模块存在一个BUG,问题存在于ssl/dl_both.c文件中的心跳部分,当攻击者构造一个特殊的数据包,满足用户心跳包中无法提供足够多的数据会导致memcpy函数把SSLv3记录之后的数据直接输出,该漏洞导致攻击者可以远程读取存在漏洞版本的OpenSSL服务器内存中多达64K的数据。

    4
    147
    6KB
    2014-06-12
    9
  • 报文发送软件

    类似于科莱发包器的发包软件,差异主要是多支持了计算IP校验和,去重传,去负载为零报文,发包延迟等选项,简单易用。 1、下载后如果无法运行则需安装xp下文件,即程序运行环境。 2、如网卡无法选择则重新安装winpcap库,去官网下载安装即可。

    4
    321
    146KB
    2013-11-06
    31
  • Wpdpack 4.1.2

    winpcap windows开发包,使用此包时有时需要安装驱动,去pcap官网下个exe安装文件安装即可。

    5
    186
    859KB
    2013-10-25
    10
  • 实现的upload文件上传

    Extjs 实现文件上传,带进度条,可根据扩展名过滤文件。 JSP Struct实现文件上传。

    0
    184
    4.57MB
    2013-10-24
    49
  • linux libc静态库32and64bit

    部分linux安装后没有libc.a及pthread.a,可以下载用于开发使用。

    5
    447
    2.13MB
    2013-09-06
    43
  • linux pthread libc静态库

    Linux 静态编译时使用的libc和pthread库

    4
    1151
    1.45MB
    2013-09-05
    35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