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ink原理、实战与性能优化-高级进阶培训(小白请勿下载)

    Flink原理、实战与性能优化-高级进阶培训(小白请勿下载) Apache Flink 是一个框架和分布式处理引擎,用于在无边界和有边界数据流上进行有状态的计算。Flink 能在所有常见集群环境中运行,并能以内存速度和任意规模进行计算。 Apache Flink 功能强大,支持开发和运行多种不同种类的应用程序。它的主要特性包括:批流一体化、精密的状态管理、事件时间支持以及精确一次的状态一致性保障等。Flink 不仅可以运行在包括 YARN、 Mesos、Kubernetes 在内的多种资源管理框架上,还支持在裸机集群上独立部署。在启用高可用选项的情况下,它不存在单点失效问题。事实证明,Flink 已经可以扩展到数千核心,其状态可以达到 TB 级别,且仍能保持高吞吐、低延迟的特性。世界各地有很多要求严苛的流处理应用都运行在 Flink 之上。

    0
    160
    41.87MB
    2023-06-07
    0
  • Python系列课程-小白变大神-从零学Python-案例讲解-Demo实例

    Python系列课程-小白变大神-从零学Python-案例讲解-Demo实例 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 python是一个高层次的结合了解释性、编译性、互动性和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Python的创始人为荷兰人吉多·范罗苏姆(Guido van Rossum)。1989年圣诞节期间,在阿姆斯特丹,Guido为了打发圣诞节的无趣,决心开发一个新的脚本解释程序,作为ABC 语言的一种继承。   之所以选中Python(大蟒蛇的意思)作为该编程语言的名字,是取自英国20世纪70年代首播的电视喜剧《蒙提.派森的飞行马戏团》(Monty Python's Flying Circus)。

    0
    110
    116.89MB
    2023-06-07
    0
  • Web 3.0控件开发包编程指南+Demo实例+海康威视web开发

    Web 3.0控件开发包编程指南+Demo实例+海康威视web开发 Web3.0 有哪些应用? -------------------------------------------------------------------------------- 1、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 DAO是在线成员共有的社区,由成员的共识而非集中领导来管理。 2、去中心化金融(DeFi) 去中心化金融或 "DeFi "是指金融领域(储蓄、贷款和外汇兑换)的去中心化应用。 3、稳定币和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s) 稳定币是私人发行的加密货币,相对于美元或欧元,稳定币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价值。 4、隐私和数字基础设施 目前的许多区块链网络存在的局限性是——设计完全透明。 5、创造者经济 (Creator Economy) 创作者经济,是新兴的创作者社区,如艺术家、音乐家、游戏开发者等等,直接与支持者(粉丝)联系,在没有中介的情况下进行合作,创造者们能够获得独立收入来源。 6、链游(Gamefi) 基于区块链的游戏,是指构建在区块链技术上的游戏。

    0
    177
    176.27MB
    2023-06-07
    0
  • Excel自学教程全套,清晰明了,一看就知道怎么操作使用.zip

    Excel自学教程全套,清晰明了,一看就知道怎么操作使用;里面包含了如何操作Excel的各种实用技巧和函数公式,下载后教程自动演示如何操作表格和使用,还是很实用的,这里分享给大家

    0
    330
    13.28MB
    2019-11-21
    46
  • Topshelf创建windows服务,安装,启动

    该代码示例,演示了Topshelf创建自定义的windows服务,安装和启动,代码中有详细注释说明如何安装和使用,下载即可运行测试,分享给大家!

    0
    145
    4.28MB
    2019-02-14
    9
  • MVVM示例Demo,Knockout示例,Vue示例

    该示例是本人自己研究的,里面有详细的代码介绍和说明,下载后编译后即可运行查看效果,有增删改查的功能,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0
    104
    17.16MB
    2019-02-14
    10
  • FTP,SFTP文件上传,下载到服务器,ZIP文件压缩,加密,解密,然后再上传到服务器,各种封装操作;

    FTP,SFTP文件上传,下载到服务器,ZIP文件压缩,加密,解密,然后再上传到服务器,各种封装操作; 里面包含了帮助类库和测试使用说明,下载即可运行;该代码是本人项目实际运行后的总结,分享给大家;

    0
    1000
    5.84MB
    2018-09-30
    50
  • NPOI和EPPlus实现.NET的Excel导入导出操作(类库+操作类+实例)

    NPOI和EPPlus实现.NET的Excel导入导出操作(类库+操作类+实例) NPOI实现.NET的Excel导入导出功能,EPPlus实现Excel的导出单个和多个Worksheet操作;可兼容各种版本的 Office 和 WPF 文件的打开,简单实用,里面有NPOI类库+Excel的操作帮助类+实例调用代码; 一看便知怎么使用了,简洁明了。

    4
    1398
    6.05MB
    2018-09-30
    44
  • Git Bash安装,常用命令,使用示例说明,问题总结

    这是本人自己在项目中使用过后的总结,及遇到的问题处理方法,以及git和svn的对比说明,希望给大家可以带来帮助;(备注:下载后对里面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我会进行解答)

    0
    452
    3.59MB
    2018-09-30
    35
  • Jquery常用正在表达式验证

    常用的正则表达式验证,非常好用,可以自己添加和验证

    0
    54
    35KB
    2016-12-29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