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测试教学视频(共30G)

    软件测试教学视频(共30G),各种主流测试框架和教学视频

    0
    27
    481B
    2019-01-03
    5
  • 微信小程序 实例汇总 完整项目源代码

    微信小程序 实例汇总 完整项目源代码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0
    218
    1.15MB
    2018-12-24
    13
  • 加入数据库mysql实现android注册登陆功能的客户端服务器源码与解析

    实现连接mysql数据库,android的登录注册,包括源代码和mysql数据文件。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0
    23
    1.3MB
    2018-12-18
    7
  • x86汇编语言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完整版)更新过

    x86汇编语言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包括后三章,网上大部分缺少后三章。文件太大包内是网盘地址和提取码。之前的过期,已更新。

    0
    17
    614B
    2018-12-17
    5
  • 人工智能和遗传算法的结合(推荐必读)

    人工智能和遗传算法的结合(推荐必读) 适合初学者 对人工智能和遗传算法有一定的基础知识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0
    0
    242KB
    2018-10-16
    5
  • Winhlp32 的 Windows 10 / Windows 8 解决方案

    解决powerbuilder的help在 win8 / win10上无法运行的问题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0
    22
    148KB
    2018-10-16
    1
  • python gensim-夜里的风

    直接把解压后的文档里的gensim文件放进python27下 的lib库里亲测可用, 谢谢支持。

    0
    24
    2.16MB
    2018-10-16
    0
  • 高通工具导入QCN方法

    一、首先需要清空机器中的QCN adb reboot bootloader 进fastboot 模式 然后清空QCN fastboot erase modemst1 fastboot erase modemst2 fastboot erase fsg fastboot reboot 接下来开始导入QCN

    0
    399
    103KB
    2018-06-18
    10
  • 孔令德的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及课程设计(VC++版)

    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及课程设计,是太原工业学院孔令德教授编写的关于计算机图形学这门课程相关的18个实验及5个课程设计。案例由浅入深,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际意义。 本资源给出实验的ppt课件以及实验项目的可执行程序。

    0
    609
    9.65MB
    2018-06-18
    30
  • 14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基于Android的个人理财软件的设计与实现 源代码

    14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基于Android的个人理财软件的设计与实现 全部源代码,完美运行,非常具有参考价值,欢迎下载! 另外,此源代码对应的完整毕业论文,以及各种管理文档(包括开题报告等等)也同步上传至CSDN,欢迎参考。 压缩包内包括: 数据库 程序代码 说明文件.txt

    0
    103
    16.74MB
    2018-06-18
    16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