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tring实现的源代码

    CString可以说是MFC中非常有用的类了,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更加轻松地处理字符串。与其看别人怎么用CSring,不如看看CString是具体怎么实现的,即理解它内在机理,这是非常重的。除了源代码外,我还附上了两份word文档。这2篇word文档有助于对CString整理理解,纯粹看代码往往很容易迷失方向,如果遇到不理解的函数可以直接查阅源代码。我基本上把CString中常用的函数都看了一遍,像GetBuffer,ReleaseBuffer,AllocBuffer等等,感觉受益匪浅。

    5
    383
    48KB
    2009-11-08
    49
  • WPF.pdf经典参考书

    你想创建精美的winForm吗?你想体验winForm编程的另一番不同的体验吗?那请选择WPF。WPF比一般的窗体编程更加灵活,也更于以用

    4
    119
    7.23MB
    2009-07-18
    10
  • java对象容器(涉及HashMap,ArrayList,Set等)

    该PPT详尽地描述了Java对象容器的属性以及如何使用,不用多说,Java对象容器如ArrayList,List,Set,HaspMap等都是极为重要的容器类,学好这个无疑把握了Java的灵魂所在

    4
    285
    550KB
    2009-07-18
    34
  • Programming in c

    这是一本非常好的C语言参考书,它里面很多实例非常经典,如果C语言初学者要选用教材的话,极为推荐这本书。

    0
    57
    1.61MB
    2009-07-18
    0
  • WCF编程详细介绍,包括事务,并发管理

    这适合WCF初学者自学,其中有相当基础的介绍,同时也有高级部分,像事务处理,安全管理,并发处理等

    0
    37
    3.98MB
    2009-06-02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