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合电子秤传输程序2.0版

    完成托利多电子秤传输的功能; 修复了大华电子秤不能同时传输多台的错误; 改进了资料表点第一行是否能全选或者全不选的功能; 写了点操作说明; 电子称资料传输软件,目前支持寺冈,大华,石田,另附了称的操作说明。 本程序支持从数据库中取数据,手工录入,及从文件中导入。还支持限制类别传输,自定义数据取数据 最新2.0版适合单机版单独运行操作 运行本软件需要安装.netframework3.5

    0
    196
    2.09MB
    2014-12-24
    50
  • 集合电子秤传输程序

    完成托利多电子秤传输的功能; 修复了大华电子秤不能同时传输多台的错误; 改进了资料表点第一行是否能全选或者全不选的功能; 写了点操作说明; 电子称资料传输软件,目前支持寺冈,大华,石田,另附了称的操作说明。 本程序支持从数据库中取数据,手工录入,及从文件中导入。还支持限制类别传输,自定义数据取数据语句(默认支持杭州无双科技系统)。 运行本程序需要.netframework 2.0支持。 不足之处,欢迎指正。 不求分,只求找不到可用工具的朋友们好好使用我的软件。 要源码的可以联系。 email:bigauq#->@qq.com,您懂的。

    5
    267
    1.16MB
    2013-09-07
    12
  • 定时自动关机程序

    自已做的定时关机重启程序,为方便需要经常自动执行任务的朋友使用。 看多了网上号称免费,号称强大的自动关机软件。实际是太多的广告,太多的病毒。 不敢称好,只求实用。第一次发布软件,功能还不是特别好,欢迎提意见!

    5
    71
    113KB
    2013-04-14
    3
  • 两台SQL Server数据同步解决方案(推荐).

    从别人那里得来,用于讲述两台sqlserver的同步实现方法,在特定的环境中很有用。比如双机备份。

    0
    789
    32KB
    2011-12-02
    9
  • cisco3550使用说明

    这是一篇关于cisco3550的产品的详细介绍和详细的配置说明,如果手头上正好缺说明,这份将适合你。

    5
    74
    223KB
    2008-12-23
    3
  • 用VB6.0编写电脑抽奖程序

    近年来在娱乐节目之中常常见到利用电脑来抽奖,笔者对其发生了兴趣遂自己动手用VB编了一个小程序来实现电脑抽奖的小功能,其原理如下:

    4
    101
    8KB
    2008-12-23
    10
  • POSTFIX

    关于POSTFIX的详细介绍,看完这个书,就会POSTFIX的所有应用了。从基本到深入讲得很详细

    4
    76
    6.41MB
    2008-07-10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