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SVN Server

    VisualSVN Server 安装程序

    0
    27
    4.24MB
    2013-12-04
    0
  • SVN Server的搭建与配置

    使用 VisualSVN Server 快速搭建 SVN Server 端。

    5
    81
    959KB
    2013-12-04
    0
  • pentaho_report_designer

    Pentaho Report Designer 是一款所见即所得的开源报表设计工具。在设计报表的时候,用户可以随意拖 放和设置各种报表的控件,还可以快速方便地设置报表的数据来源。在报表的设计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 预览报表的结果。是一款不错的报表设计工具。

    5
    149
    3.15MB
    2013-10-12
    10
  • Visual_Assist_X_设置中文说明

    Quick Config:快速配置 Fonts and Colors:字体和颜色 Suggestions:建议 Underlines:强调 Corrections:修正 Display:显示 Overview:概述 ......

    0
    88
    216KB
    2013-09-23
    12
  • Shell高级培训

    目录 前言 显示和操作文件的实用程序 网络的实用程序 显示和修改状态的实用程序 编程工具的实用程序 其他的实用程序 控制结构 1.文件查找与文件列表 1.3.1.根据文件名或正则表达式匹配搜索 1.3.2.否定参数 1.3.3.基于目录深度的搜索 1.3.4.根据文件类型搜索 1.3.5.根据文件时间进行搜索 1.3.6.基于文件大小进行搜索 1.3.7.删除匹配的文件 1.3.8.基于文件权限和所有权的匹配 1.3.9.结合find执行命令或动作 1.3.10.让find跳过特定的目录 2.用grep在文件中搜索文本 正则表达式 2.1.在文件中搜索一个单词 2.8.1.递归搜索文件 2.8.2.忽略样式中的大小写 2.8.3.用grep匹配多个样式 2.8.4.在grep搜索中包括或排除文件 2.8.5.使用0值字节后缀的grep与xargs 2.8.6.grep的静默输出 2.8.7.打印匹配文本之前或之后的行 3.用sed处理文本 3.6.1.移除空白行 3.6.2.已匹配字符串标记& 3.6.3.子串匹配标记\1 3.6.4.组合多个表达式 3.6.5.引用 4.用awk处理数据流 4.1.工作原理 4.2.补充内容 4.2.1.特殊变量 4.2.2.将外部变量值传递给awk 4.2.3.用getline读取行 4.2.4.用样式对awk的行进行过滤 4.2.5.设置字段定界符 4.2.6.从awk中读取命令输出 4.2.7.在awk中使用循环 后续

    0
    112
    536KB
    2013-09-23
    31
  • SHELL基础学习指导

    Shell 是用户和 Linux 操作系统之间的接口。Linux 中有多种 Shell,其中缺省使用的是 Bash。 Linux 系统的 shell 作为操作系统的外壳为用户提供使用操作系统的接口,它是以各命令语 言解释器,拥有自己内建的 shell 命令集。Shell 也能被系统中其他应用程序所调用,用户在 提示符下输入的命令都是由 shell 先解释然后传给 Linux 核心。

    0
    76
    558KB
    2013-09-23
    10
  • DBCP数据库连接池

    连接池有 dbcp, c3p0、proxool

    0
    82
    555KB
    2013-09-23
    0
  • jQueryAPI_1.7.1_CN.chm

    jQueryAPI_1.7.1_CN.chm 工具文档。

    0
    26
    299KB
    2013-09-11
    0
  • 正确理解http会话管理

    正确理解http会话管理,session,HTTP协议与状态保持,理解cookie机制,理解session机制...

    4
    286
    268KB
    2013-05-07
    13
  • dwr中文版本

    DWR中文文档,介绍DWR的基本内容和入门.

    4
    27
    1.36MB
    2013-05-07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