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卓一键换肤,不重启activity,无侵入性,只需配置xml

    安卓一键换肤,不重启activity,无侵入性,只需配置xml

    5
    202
    10.98MB
    2016-06-19
    50
  • 框架安卓搭建

    框架安卓搭建

    0
    33
    4.42MB
    2016-03-05
    0
  • ios全局蓝牙Demo

    iOS 全局连接蓝牙,单例实现,几行代码方便连接,实现数据读写。

    4
    194
    166KB
    2016-03-02
    38
  • Srcp399pro(私人磁盘).rar

    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文件或商业机密文件,你可能会使用一些加密软件来对文件进行加密,但在这种情况下,在文件较大或文件很多的情况下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而且当要使用这些文件的时候,还需要对其进行解密,而使用完毕后,又要重新加密,十分麻烦。而本软件可以通过创建私人磁盘文件的形式将各个磁盘分区中的剩余空间从各分区中分离出来,作为私人磁盘的空间来源,并虚拟一个磁盘分区供用户使用,虚拟的磁盘分区和实际的磁盘分区完全一样。您可以在其中存放您的资料,也可以将软件,游戏安装在里面。只要实际的磁盘空间足够,就可以无限地向这个虚拟磁盘分区中放入您的文件,操作完成后,只要将私人磁盘关闭,存放在私人磁盘中的文件就能自动加密隐藏,十分方便快捷。

    0
    262
    572KB
    2008-09-22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