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贴吧相册下载工具

    这个 绝对能用 要是提示应用程序出错 应该是系统原因 可以换台机子或者去楼下的网吧去下

    0
    57
    21KB
    2012-01-14
    9
  • PSPad editor

    一款免费的编辑器,集各种编辑器的优点于一身,同时编辑多个文件,可以使用project;内置HEX编辑器;内置HEX编辑器;支持宏的录制和使用;支持语法高亮和彩色显示,HTML,PHP,Pascal,JScript,VBScript,SQL,Perl,JAVA...;内置文件比较工具;支持宏的录制和使用;内置FTP工具;可以针对不同的文件类型设置对应的外部工具;支持外部编译器

    4
    119
    2.31MB
    2012-01-10
    0
  • C#多功能数学计算器源码

    C#多功能数学计算器源码。源码 。 多功能 数学表达式计算器。绝对能用!

    0
    21
    321KB
    2011-10-25
    3
  • 2012计算机考研大纲解析(全部科目)

    2012计算机考研大纲解析(全部科目) 以信誉担保是2012年的~ 祝大家考研顺利啊~

    5
    45
    38KB
    2011-10-03
    9
  • ComicEnhancer Pro(批量图像增强工具) 2.57 简体中文绿色版

    批量图像增强工具,能够批量调节指定目录下所有图像文件的曲线、亮度、对比度、高亮度等,将扫得很烂的电子版漫画往完美版的方向转化(如果你真的会用的话),使之适合于收藏。输入支持JPG、UFO、GIF、PNG、BMP、TIFF、WMP、JP2、J2K格式,输出支持JPG、PNG、BMP、TIFF、JP2。 (1)能够一次调节指定目录下所有图像文件的亮度、对比度、Gammar校正等,以增强图像质量; (2)能够调节图像尺寸,进行锐化、柔化,真彩转黑白,调节JPEG图像压缩比等; (3)调整好的参数设置能够保存、调入,便于重用; (4)具有全尺寸的“所见即所得”的效果预览,可以单页调节/保存,也可以成批调节/保存; (5)在源图像文件相同、参数设置相同的情况下,转换效果是可重复的。因此可以建立一种新的漫画共享模式:如果某位漫友对网上的某部漫画效果不满意,用ComicEnhancer Pro进行了调整,则他可以将调整所用参数发表在BBS上,其他漫友可以套用这些参数对同一部漫画进行增强,从而大家都能得到满意的漫画。 (6)能够用减色的方式,将通常JPG格式的黑白漫画转成16级、8级、4级灰度PNG格式,减少文件长度。

    0
    192
    3.11MB
    2011-07-18
    14
  • QQ聊天工具 C# 源码 数据库

    本版聊天工具 确保绝对能用 能实现QQ的全部基本功能 聊天 截屏 抖动 查找好友 加好友 采用的是双注册 即winform注册和网页注册 并且如果是zucc用户可以实现短信平台及时通知 有助于你管理账号和密码。这也是我们的暑期短学期作业,希望大家能精益求精,在这个基础上添加更多的功能,~原本想打算设置资源分为10分的,但是本着方便大家交流学习降为三分。祝大家生活愉快~

    5
    140
    18.91MB
    2011-07-18
    10
  • WebOSQuickInstall

    WebOSQuickInstall 给你的palm安装软件。

    0
    47
    1.1MB
    2011-06-20
    9
  • wqi-3.1.4-palmjoy-cn-0.8 胖鱼汉化版

    第一次运行WebOSQuickInstall.jar,选择USB模式 第一次运行 需要等待Novacom驱动自动安装 一定要等Novacom进度条走完之后才可以进行下一步。 第一次 插手机上电脑 会提示发现新硬件,发现Novacom硬件等提示,一定要等新硬件安装完毕,电脑提示可以使用之后。 才可以安装软件。 否则,WebOSQuickInstall.jar,会提示 找不到设备。

    5
    164
    1.45MB
    2011-06-20
    9
  • ChinaFTP V7.0.1.23 不带广告绿色免费版

    ChinaFTP是一款完全由国人开发的免费的FTP客户端软件,软件支持对文件传输的所有操作,支持MSDOS和Unix两种目录结构。 ChinaFTP与服务器的交互快,文件传输速度快,支持整个目录及子目录的上传,软件包含站点管理,方便用户对所访问的站点进行访问保存,无需每次访问时都输入服务器名、用户名和密码。简单的操作和方便的管理,软件界面清晰,左侧为本地磁盘文件,右侧为FTP文件服务器。文件上传下载显示进度查看、已传送字节、传输速度显示、服务器状态显示等。

    0
    77
    5.76MB
    2011-06-20
    4
  • plsqldev804

    应该算是现在最新的版本了,正在用 ,欢迎大家下载~

    5
    24
    17.45MB
    2011-06-10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