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duino软件三件套.rar

    Arduino软件三件套,Arduino编程必备的工具软件,包含: ArduinoIDE下载地址.txt fritzing.2013.07.27.pc.rar Mixly0.998_JL.rar 其中,Arduino IDE是Arduino最正式的程序编写软件。该IDE随时会更新,所以暂不提供现行版本的IDE下载,直接给出可下载到当前最新版本的地址; Fritzing是一款能够在电脑上模拟Arduino面包板的软件,在搭建器材之前先使用该软件进行试验,提高搭建效率; Mixly是一款类似于Scra tch的拖拽式Arduino程序编写软件,该软件可将Arduino原先使用的C语言程序模块化。

    0
    197
    222.71MB
    2020-10-23
    0
  • 【课件】Python初级第1课——文件操作(只读课堂).zip

    Python初级第1课——文件操作(只读课堂)课程配套素材资源,包含: 1.txt 2.txt for读文件.py 打开文件.py 读取文件.py 读取文件2.py 写文件.py 写文件2.py

    0
    80
    3KB
    2020-10-05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