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usable1.0及Ajaxlib.js的如何使用的demo

    比较意外的发现发的这两个资源居然有人下载并且写了评论。所以就这两个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参考架构制作了demo。编写这两个工具的愿望是为了还javaee一个简单的开发架构环境,用更少的技术做更多的事情,具体描述会在javaeye的帖子里说明。usable包同时打包了json me和jspsmart这连个开源成果,因为他们只提供了源文件而没有打为jar包。另外需要说明的是usable和Ajaxlib与7月份提供的版本有一定的变动。

    0
    74
    4.93MB
    2009-10-05
    10
  • 实用工具1.0forJava

    基于java5的使用简单方便的实用工具。包含JDBC封装,实用工具类,以及一个Excel导出工具和一个数据同步工具,经过实际项目检验。此资源包括doc文档,适合基于java开发的中大型项目,具有免配置,使用简单直观,性能较佳的特点。需要log4j,jom4j,jxl外部库配合使用。

    0
    108
    985KB
    2009-07-20
    0
  • 使用简单方便的Ajax通用脚本

    使用简单方便的Ajax通用脚本,经过实际项目检验。需要部分外部脚本文件。适合简单开发。如需更多功能,请选择其他更成熟的脚本库。此资源已包括所需外部脚本。

    0
    74
    29KB
    2009-07-2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