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xure_RP案例学习教案

    Axure 的发音是“Ack-sure”, RP 则是“Rapid Prototyping” 的缩写。 Axure RP Pro是美国 Axure Software Solution公司的旗舰产品, 是一个快速的原型工具, 主要是针对负责定义需求、 定义规格、 设计功能、 设计界面的专家, 包括用户体验设计师、 交互设计师、 业务分析师、 信息架构师、 可用性专家和产品经理。 Axure能让你快速的进行线框图和原型的设计, 让相关人员对你的设计进行体验和验证,向用户进行演示、 沟通交流以确认用户需求, 并能自动生成规格说明文档。 另外, Axure还能让团队成员进行多人协同设计, 并对设计进行方案版本控制管理。

    0
    217
    4MB
    2014-06-13
    50
  • JAVA教程(深入浅出学JAVA)

    JAVA教程(深入浅出学JAVA) 1、Java语言介绍 2、简单的Java程序 3、Java中的变量与数据类型 4、运算符、表达式与语句 5、循环与选择结构 6、数组与方法的使用 7、实例

    0
    48
    2.56MB
    2013-11-14
    0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_走先IRP后ERP的企业信息化之路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_走先IRP后ERP的企业信息化之路,使用CAJ阅读器。

    0
    94
    145KB
    2011-11-06
    9
  • 基于企业信息化工程的总体规划方案综述

    基于企业信息化工程的总体规划方案综述,需要使用CAJ阅读器。

    0
    36
    312KB
    2011-11-06
    9
  • 软件工程自学教程 自学指导书

    软件工程 教程 自学指导书 第一章 软件与软件工程 第二章 可行性研究 第三章 需求分析 第四章 概要设计与数据库设计 第五章 详细设计与人-机界面设计 第六章 面向对象的方法 第七章 编码与编程语言 第八章 软件测试和维护 第九章 项目计划与管理 练习题

    4
    108
    457KB
    2011-01-12
    9
  • 奇瑞A1维修技术手册

    很详细的技术维修手册,小问题我们自己修,大问题维修店也骗不了我们。

    0
    206
    8.69MB
    2010-12-07
    16
  • 高速网环境下数据采集技术研究

    摘 要:近年来,网络带宽的飞速发展使得入侵检测系统、防火墙等网络安全产品在适应高速环境下的数据采集受到挑战。本文在对传统的数据采集进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 NAPI与PF_ RING技术进行了优化。实验结果表明,优化后 NAPI与PF RING技术能够对骨干网流量进行实时入侵检测 系统的数据采集。

    0
    106
    215KB
    2010-12-07
    9
  •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设计方案

    USB2.0接口高速采集系统的设计方案 利用可编程芯片

    0
    62
    3.64MB
    2010-10-27
    3
  • 最新“供应链管理”课程电子教案

    最新“供应链管理”课程电子教案,共12个PPT,内容新且详实,欢迎大家下载审评。密码索取请到:jason2008dm.blog.163.com 博客置顶专贴留下邮箱,我会尽快给你回复的。

    0
    238
    1.49MB
    2010-02-26
    9
  • GA-8I848P(-G)主板详细说明

    GA-8I848P(-G)主板 P4泰坦系列主板

    0
    94
    11.41MB
    2010-02-26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