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视频对讲Demo源码

    通过ip设置,连接对方,可以实现语音及视频聊天功能,本资源为Android studio整个项目工程源码。

    0
    663
    268KB
    2020-04-07
    50
  • Android使用libvlc播放流媒体、视频,Android使用demo

    libvlc Android使用示例demo,里边包含libvlc-3.0.0-1.9.11.aar,通过简单的播放和停止演示了libvlc的使用

    0
    1238
    10.9MB
    2019-05-14
    37
  •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zip

    Android反编译工具包,包括apktool (资源文件获取) ,dex2jar(源码文件获取),jd-gui (源码查看)

    3
    154
    20.2MB
    2019-05-14
    9
  • RecyclerView实践demo源码,RecyclerView基础用法示例源码

    本demo源码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让初学者了解RecyclerView的使用方法,包括列数的设定,间距的设定等基础实现,使用户能够对RecyclerView有一个基础的认识。

    0
    74
    21.69MB
    2017-10-12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