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CV彩色图像亮度均衡

    通过彩色图像的直方图均衡化,创建一副在整个亮度范围内具有相同分布的亮度图像。

    4
    2294
    133KB
    2012-05-14
    48
  • OpenCV寻找轮廓实现运动目标检测

    使用OpenCV寻找轮廓实现视频流的运动目标检测。刘瑞祯,于仕琪《OpenCV教程基础篇》的训练代码。

    4
    351
    8KB
    2012-05-03
    30
  • m进制哈弗曼编码C++程序

    实现任意二到九进制数的赫夫曼编码,通过选择不同的进制实现对应的编码。运行程序,选择进制数后,输入信源个数、信源符号和概率进行相应进制的编码。编码结束后,输出编码结果,并计算平均码长、信息率、编码效率并判断是否满足克拉夫特不等式和变长编码定理。

    2
    110
    489KB
    2011-06-02
    10
  • 三进制哈弗曼编码C++程序

    进行三进制编码。编码结束后,输出编码结果,并计算平均码长、信息率、编码效率并判断是否满足克拉夫特不等式和变长编码定理。

    0
    518
    476KB
    2011-06-02
    19
  • 二进制哈弗曼编码C++程序

    二进制哈弗曼编码,并计算平均码长、信息率、编码效率并判断是否满足克拉夫特不等式和变长编码定理。

    0
    152
    463KB
    2011-06-02
    23
  • VC++图像编程实验

    实验 1 Windows 编程模型及Visual C++环境 实验 2 基本类库应用程序框架 实验 3 设备无关位图的访问 实验 4 图像的灰度变换 实验 5 图像的增强 实验 6 图像的分割 实验 7 图像编码压缩

    0
    56
    941KB
    2010-07-27
    9
  • VC++数字图像处理编程讲座

    VC++数字图像处理编程讲座 本讲座主要的内容分为基础篇、中级篇和高级篇,具体包含的主要内容有: 1. 图像文件的格式; 2. 图像编程的基础-操作调色板; 3. 图像数据的读取、存储和显示、如何获取图像的尺寸等; 4. 利用图像来美化界面; 5. 图像的基本操作:图像移动、图像旋转、图像镜像、图像的缩放、图像的剪切板操作; 6. 图像显示的各种特技效果; 7. 图像的基本处理:图像的二值化、图像的亮度和对比度的调整、图像的边缘增强、如何得到图像的直方图、图像直方图的修正、图像的平滑、图像的锐化等、图像的伪彩色、彩色图像转换为黑白图像、物体边缘的搜索等等; 8. 二值图像的处理:腐蚀、膨胀、细化、距离变换等; 9. 图像分析:直线、圆、特定物体的识别; 10.JEPG、GIF、PCX等格式文件相关操作; 11.图像文件格式的转换; 12.图像的常用变换:付利叶变换、DCT变换、沃尔什变换等; 13.AVI视频流的操作;

    0
    80
    1.51MB
    2010-07-2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