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数据管理MDM系统规划方案集团

    关于某一个集团主数据管理DMD系统规划方案:从术语、主数据管理系统建设思路、管理工作建议、标准化、经验总结与交流,实施方法论、比较完善的集团主数据系统规范方案。

    0
    2364
    4.66MB
    2019-03-05
    48
  • 运行精细化管理课题(建立技术培训和班组建设APP)

    运行精细化管理课题(建立技术培训和班组建设) 很多企业部门车间班组等员工积极性不够,如果提升员工技能,同时减少占用时间,对管理提出了很高要求。

    0
    127
    15KB
    2019-03-05
    9
  • 运行精细化管理课题(提升巡检质量与标识管理)

    运行精细化管理课题(提升巡检质量与标识管理),如果提升企业运行精细化管理,是每个企业所关心的重点

    0
    97
    15KB
    2019-03-05
    10
  • 主数据需求说明文档

    通过项目的实施,建立主数据编码规范、管理流程、管理规范和主数据标准,通过主数据平台固化和落实主数据标准和管理体系,实现主数据全生命周期的统一和规范管理。

    0
    1418
    1.79MB
    2019-03-04
    50
  • 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

    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 MDM为继承和管理参考数据提供免代码、低维护的解决方案。在MDM系统成为数据仓库的维数据的确定来源后,它使数据仓库能够侧重于卷管理和数据交付的数据管理目标。 简而言之,主数据管理提供以下功能: 1. “匹配与合并”逻辑,用于从一个或多个源系统识别并整合重复记录 2. 宽泛的单元格级别关联和历史记录,为数据内容提供了详细的审计跟踪 3. 适用于跨所有数据源和应用程序的所有关系数据的中央资料库

    0
    2264
    10.35MB
    2019-03-04
    4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