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H7 HAL库用户手册英文版.pdf

    STM32H7 HAL驱动库英文版的用户手册; STMCubeTM 可降低开发人员的开发工作量、开发时间还有开发成本,使开发人员的生活更轻松; HAL驱动层提供了一组简单的通用多实例api来与上层(应用程序、库和堆栈)交互。 它由泛型和扩展api组成。它直接建造在通用体系结构,并允许构建在层(如中间件层)上的 了解如何使用单片机。这种结构提高了库代码的可重用性,并保证了易于移植到其他库代码 设备。HAL驱动程序包括一整套现成的api,这些api简化了用户应用程序的实现。

    0
    752
    6.06MB
    2020-02-25
    34
  • 正弦波DAC数据产生器

    通过DAC方法,产生正弦波信号,是一种很常用的方法;但编程时,要输入一长串的DAC数据,是件麻烦的事情,而且经常出错;为此,采用VC++编了个小工具,可以输入希望的参数(比如DAC位数,需要产生的一个周期正弦波的数据点数等),可以自动输出正弦波数据,你就可以通过选择、复制、粘贴等操作,直接粘贴到你的软件代码中,方便快捷!(是在WIN7,VS2010环境下编的)

    0
    143
    88KB
    2013-05-19
    13
  • FreeRTOSV7.2.0

    FreeRTOS最新版,Ver7.2.0

    5
    38
    8.51MB
    2012-08-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