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扩展名批量修改器

    扩展名批量修改器

    0
    37
    169KB
    2014-03-03
    3
  • 文件加密工具

    运行工具 选择要加密的文件或文件夹进行加密,也可以放在要加密的文件夹里加密

    0
    28
    906KB
    2014-03-03
    0
  • [PC音效增强软件].SRS.Audio.SandBox.v1.10.1.0.Incl.Keymaker-CORE

    普通的滥耳机也可以变成有 5.1 音场的高级品。 Auto:自动选取音效处理。 Rendering:手动音效处理模式有四个。 1.WOWHD:加强音乐双声音效音质。 2.TruSurroundXT:让两只喇叭打造出多支喇叭音场立体效果。→我都开这个,真的有差 3.Headphone360:在耳机上传送真正的5.1环绕音场体验。 4.Circle Surround II:多音场立体效果已经是5.1 and 6.1使用者适用 。 5支援所有电影,mp3 播放器,游戏,voip、skype、msn 都通用。

    0
    90
    8.14MB
    2011-11-29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