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Builder9.0实用解析

    郭宝利老师的PowerBuilder9编程宝典。PB9编程宝书,里面很多郭老师的编程经验,经典值得收藏。本书是PDF的电子书,非扫描版。由于再也找不到郭老师的纸质书籍了,这个原版的PDF就堪称郭老师的绝版了。

    5
    112
    8.18MB
    2014-10-26
    11
  • 100小时学会SAP

    100小时学会SAP,SAP的中文入门书籍

    0
    113
    12.89MB
    2011-09-03
    0
  • c#精彩编程百例(源代码)

    《c#精彩编程百例》配套源码 附录:本书配套光盘说明 本光盘包括本书所有源代码及其可执行文件、配套的C#编辑器(包括编辑器的C#源代码)及一些参考资料。 一、安装程序 将此光盘放到CD-ROM驱动器,运行Setup.htm文件,然后选择相应的选项。 二、光盘内容 1.CSharpSource文件夹 此文件夹包括了本书所有的源代码及其可执行文件。 *.CS:C#源代码。 *.EXE:对应的可执行文件,有些需要在MS DOS方式下运行,详细内容参考书中说明。 Context子文件夹:Context属性程序的源代码及其可执行文件。 Dtime子文件夹:Dtime程序(设置系统时间)的源代码及其可执行文件。 Fileupload子文件夹:File Uploader程序的所有源代码及其可执行文件。 Meal子文件夹:Meal程序的所有源代码及其可执行文件。 SharpDevelop子文件夹:SharpDevelop编辑器源代码及可执行文件。 srvDownload子文件夹:srvDownload程序的源代码及可执行文件。 XmlHelper子文件夹:XML Helper类库及测试程序的所有源代码及可执行文件。 Visual Studio Project子文件夹:书中所有Visual Studio.NET的工程文件、源代码、类库及可执行文件。 另外,某些配套的文件也在此文件夹中。 2.Software文件夹 此文件夹包括一些C#编辑器及相关软件。 Visual SlickEditor 6.0: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C#编辑器(也可以编辑HTML、ASP.NET等),安装时需要到http://www.slickedit.com上获得安装序列号(30天试用安装序列号为3778163584-0600-WB0000-PKGA )。 CSharpDevelop:这是一个包含源代码的C#、VB.NET的编辑器。 SitePad Pro 4.1: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C#编辑器。 CSharpEditor 3.1:这是著名Antechinus C#编辑器,其更新版本可到http://www.c-point.com上下载,可到清华大学教育网(ftp://166.111.168.6 )中获得注册码及相关解密文件。 CToCSharp:这是一个C到C#转换程序,包括源代码。 3.Reference文件夹 此文件夹包括如下内容: CSharp语言参考。 Visual Studio.NET焦点问答28例。

    4
    291
    11.99MB
    2008-08-26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