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太网安全技术系列之:TLSec基于证书的鉴别协议分析

    由于技术局限性,通过应用层安全技术无法有效保护以太网连接安全。西电捷通公司从网络底层协议安全入手研发出以太网安全技术—TLSec,它通过引入在线可信第三方实现请求者和控制器的双向身份鉴别,保证合法用户接入合法网络。本文通过网络数据包捕获的方式,对TLSec技术体系中基于证书的鉴别协议进行剖析,展示TLSec如何在底层协议层面为以太网提供安全保障。

    0
    152
    1.34MB
    2017-07-10
    15
  • WAPI证书密钥的安全存储及应

    无线网络安全的核心是保障数据传输和身份鉴别的安全,而密钥的安全存储则是保障数据传输加密性的重要基础条件。为了提高WAPI设备的私钥存储/管理的安全性,西电捷通的产品添加了密码安全协议模块,使得私钥无法被轻易获取,进而使证书的安全性有了可靠保证。

    0
    302
    811KB
    2017-07-08
    9
  • 协议栈自动化测试研究

    协议栈的自动化测试缺乏通用工具和方法,西电捷通公司通过自主研发配套的协议测试框架,并嵌入Python脚本,实现了协议栈自动化测试。

    5
    97
    717KB
    2017-07-08
    18
  • 西电捷通:可信网络连接架构TCA的实现及其应用分析

    随着计算机网络的深度应用,最突出的威胁是:恶意代码攻击、信息非法窃取、数据和系统非法破坏,其中以用户秘密信息为目标的恶意代码攻击超过传统病毒成为最大安全威胁,这些安全威胁的根源在于缺乏体系架构层次的计算机的恶意代码攻击免疫机制,导致无法实现计算网络平台安全、可信赖地运行。可信网络连接就在此背景下提出的一种技术理念,它通过建立一种特定的完整性度量机制,使网络接入时不仅对用户的身份进行鉴别,还可提供对平台鉴别,就是基于平台完整性度量进行评估具备对不可信平台的程序代码建立有效的防治方法和措施。本文根据我国已有的可信网络连接国家标准给出可信连接架构TCA的实现及其相关的支撑技术,最后探讨了可信连接架构TCA技术的应用范围。

    0
    123
    275KB
    2017-05-26
    9
  • 移动终端WAPI证书快速下载并自动连接解决方案

    采用双向认证的WAPI技术,终端和接入端都需要安装身份证书,以确保合法用户接入合法网络。不过,终端连接网络必须安装证书,这让“小白”用户难以操作,证书怎样下载和安装都是问题。为此,西电捷通设计出一套移动终端WAPI证书快速下载并自动连接的解决方案。

    0
    538
    2.44MB
    2017-05-12
    37
  • 基于以太网安全之企业网络的西电捷通TLSec解决方案.

    长期以来,以太网生态系统的安全性饱备受挑战,诸如非法入侵、数据篡改、数据窃听、重放攻击、中间人攻击等安全威胁不时出现。本文将介绍如何基于TLSec技术实现网络的安全接入及保密通信,从而解决上述以太网安全威胁。

    0
    92
    474KB
    2017-05-12
    10
  • 基于西电捷通安全对抗与安全体系框架的结合研究

    安全对抗似乎成了一个不可触及的“天花板”。面对上述各种疑问和困境,作为一家成长型企业,西电捷通亦在思考:到底成长型企业内部整体安全体系工作该怎样开展,怎样做才能使其既有效执行,又事半功倍呢?只有弄明白这个问题,才能清楚地根据公司的实际需求,让安全工作为公司提供真正有效的帮助。本文将结合西电捷通的实践探索和认识,站在安全部门的角度来分享西电捷通公司开展安全对抗工作的一些思路。

    0
    79
    1.13MB
    2017-05-03
    3
  • WAPI协议完整性测试之指定字段报文测试

    WAPI技术已被国家标准采纳,标准号为GB 15629.11-2003/XG1-2006。各种终端产品是否严格依照WAPI国家标准实现,关键在于WAPI协议符合性测试的落地程度。WAPI协议符合性测试包含协议互通性测试和协议完整性测试。近期,我们陆续介绍了WAI子类型报文、WAI头部字段报文的协议完整性测试,本期我们将重点分析指定字段报文的协议完整性测试要点、测试方法和步骤,以及容易遇到的问题。

    0
    114
    2.23MB
    2017-05-03
    10
  • 基于云计算的密码安全协议模块西电捷通AEC200研究

    “云计算”概念进入中国十年来,它再也不是虚无缥缈的概念了,而是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产业。据工信部最新预计,到2019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4300亿元。云计算的发展势如破竹,前景喜人。不过,随着云计算应用的日益复杂,其安全问题变得异常“棘手”,而这一切的产生源于云计算独特的虚拟化的计算环境。基于此,各路安全厂商亦贴合前沿需求而不断研发新型的安全技术,西电捷通于2015年研发成功的“密码安全协议模块”,正是在这场云计算安全技术浪潮中一个基本单元,而绝大多数网络安全基础技术的开发、演进、迭代都离不开这一基本单元。其实,除了云计算,在物联网、可信计算等场景,都有“密码安全协议模块”的身影,本文我们将全面阐述适用于网络七层协议的“密码安全协议模块”AEC200产品。

    0
    116
    135KB
    2017-05-03
    16
  • 基于美国专利PTA的西电捷通经验总结

    在全球范围内,各国发明专利的保护期限皆为自专利申请日起20年。对于全球各国来说,20年的保护期限属于刚性规定,无法调整,亦不能变更。不过,在拥有最前沿的专利保护系统的美国,有一项专利期限调整制度(Patent Term Adjustment, 简称PTA),让20年的保护期限有了一定伸缩的可能性。西电捷通自2005年首次踏上美国专利申请之路,在磕磕绊绊中与PTA产生不少交集,并且由此积累了一定的认知和理解。下文中,我们将分享一些发现,希望为更多中国公司赴美申请专利开辟更广阔的思路。

    0
    199
    506KB
    2017-05-03
    18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