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触摸双屏LED餐饮pos收银软件(单机版)

    单触摸双屏LED餐饮pos收银,使目前流行的收银机,有取代vfd等客显得趋势,本软件是一款专门为像麦当劳,肯德基,真功夫,友和大王等餐饮业而订制的收银软件,本软件不需要安装,绿色软件,直接运行restaurant.exe. 第一次登录 权限选择:管理员 用户名称:admin 密码:123

    4
    370
    18.6MB
    2014-11-19
    11
  • vc++界面更换皮肤

    SkinMagic,非常方便的vc++界面更换皮肤,本人做一个简单的Demo供大家参考。

    3
    94
    754KB
    2014-08-01
    9
  • vc++调用python源码(带返回值)测试

    vc++调用pytho,可带返回值,供大家学习测试

    4
    257
    4.74MB
    2014-03-24
    31
  • 快速读卡软件

    快速读取学生进出校门,每秒钟可以读取1000人进出。

    0
    43
    335KB
    2013-01-07
    10
  • 短信发送软件

    采用vc++2003开发工具,使用WebService技术完成。

    0
    40
    389KB
    2012-08-07
    3
  • 客来易进出门登记软件

    “客来易”又称“进出门登记安全管理系统”。它取代“眼看、口问、手写”人工管理来访登记,创新地实现了“数字化登记、网络化办公、安全化管理”,大幅提升接待工作效率、服务品质和单位形象。</p> “客来易”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保证整体运作的安全性,做到人员、证件、照片三者统一,实现了"进门登记、出门登记、人像一一对应、随身物品登记、分级管理、历史记录查询、报表汇总"等功能,能够高效记录、存储、查询汇总访客的相关信息,成功解决了临时来访人员来访登记管理这一薄弱环节。

    1
    121
    1.27MB
    2012-04-13
    9
  • iseehe监控软件 v1.0

    随着经营成本的不断上升和周围环境的变化,中小型企业和家庭就需要一种不用电脑服务器的便宜的局域网监控软件,经过iseehe软件开发人员的不懈努力,iseehe局域网监控软件终于诞生啦。下载地址:http://www.iseehe.com/download.aspx

    3
    44
    26.7MB
    2011-10-3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