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reshold_Otsu.hdvp

    Halcon 中实现 Otsu 算法。Halcon 中的全局阈值分割算子 binary_threshold 中,Method = 'max_separability' 指的就是Otsu法(最大类间方差法,有时也称之为大津算法)。

    0
    1066
    3KB
    2019-08-27
    48
  • Basler外部触发C#.cs

    Halcon与C#联合编程,实现Basler相机的外部触发回调函数,通过 set_framegrabber_callback 算子注册回调函数。

    4
    2148
    5KB
    2019-07-05
    45
  • 利用halcon及水星SDK开发控制相机

    大恒水星SDK开发控制相机,利用halcon进行图像处理小例子

    0
    362
    16KB
    2019-03-06
    50
  • Halcon17.12与C# .NET混合编程(VS2010)

    基于C#与Halcon程序混合开发Demo,开发环境为VS2010,适用于刚开始学习Halcon与C#的人。

    4
    828
    501KB
    2018-12-07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