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LStudyBoy-Dev编程工具

    TCLStudyBoy-Dev编程工具是使用TCLStudyBoy编写的类似ICode闯关编程工具。该工具可以加载有工具创建的各种关卡地图。工具具有两种模式,分别是:play模式(编程闯关模式);edit模式(地图编辑模式)。在地图编辑模式下可以轻松创建各种类型的关卡,并可以保存地图数据到脚本文件中。欢迎使用该工具创建各种有意思的关卡来锻炼自己的逻辑思维。

    0
    87
    11.39MB
    2023-10-06
    5
  • TCLStudyBoy原创TCL编程学习平台

    TCLStudyBoy原创TCL编程学习平台,自带坦克大战游戏功能。平台能够自我无限扩展进化,适合初学者教学使用,也适合培训竞赛使用。 工具发布的版本为windows可执行程序,工具本身可以运行在linux和macOS系统中,具有良好的跨平台特性。 工具实现了代码与图形图像的互动操作,实时的命令机制能够让你更直接的理解命令式交互的优点。 工具任然在迭代升级中,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交流学习。现在发布的是第一个测试版本,如有问题还望及时告知,由于是个人独立开发,维护方式也比较简单,你告诉我改进意见,我直接评估修改完善。

    0
    35
    9.79MB
    2023-09-27
    0
  • TCL语言使用FFMPEG录制视屏和音频接口

    TCL语言使用FFMPEG录制视屏和音频接口。 可以录制桌面视屏也可以录制摄像头。 纯接口,需要安装ffmpeg,并配置环境变量。

    0
    54
    5KB
    2023-06-19
    5
  • InspireTransferService.rar

    基于WCF的远程文件传输服务,支持大文件,采用net TCP协议。

    0
    43
    823KB
    2019-07-22
    5
  • CHM文件解析浏览程序

    一个完整的CHM文件解析,浏览源码,无第三方类库,可以打开所有标准CHM压缩文件。也可以将CHM文件解压成静态网页。

    0
    232
    634KB
    2017-06-02
    26
  • 基于WCF的即时通讯源码

    基于WCF的即时通讯源码,支持广域网通讯。发现有人下载后有说不能使用的情况,需要安装第三方界面开发库,具体可咨询

    4
    113
    1.47MB
    2015-07-02
    10
  • 消息的广播和点对点发送

    本源码是消息发送的示例性程序,用的是MFC。可以给初学者一些借鉴!

    3
    85
    53KB
    2008-05-27
    13
  • 观察者模式MFC解释性源码

    这是本人写的用于尝试使用观察着模式的MFC源码,初学者可以借鉴一下!

    5
    90
    65KB
    2008-05-27
    9
  • MyCAD

    本程序最大特色:<br>1:实现的曲线鼠标跟踪算法,消除了闪烁现象<br>2:成功运用了双缓冲技术,大大削去了图像更新时的闪烁现象<br>3:融入了很多常用的Windows窗体程序设计的小技巧(需要读者细心去发现)<br>4:较好的解决了内存使用的问题(曲线算法数组不会越界,内存回收比较合理)

    4
    279
    102KB
    2008-03-07
    10
  • ICON制作工具

    非常好用的ICON制作工具

    4
    97
    2.14MB
    2007-11-22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