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ormatica PowerCenter高可扩展性与高性能的企业数据集成标准

    Informatica PowerCenter为具备高可扩展性与高性能的企业数据集成软件确立了标准。PowerCenter可使IT组织能够通过单一方式访问、转换和传输数据,无需任何手动编码。该软件的高可扩展性能可以支持海量数据并满足企业对安全和性能的需求。PowerCenter 可作为所有企业集成方案的数据集成基础,包括数据仓库、数据治理、数据迁移、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 (SOA)、B2B 数据交换以及主数据管理 (MDM)。

    0
    105
    792KB
    2013-01-15
    11
  • Informatica 应用程序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Informatica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ILM)解决方案助力IT组织经济高效地处理数据增长,安全地淘汰过时系统和应用程序并优化测试数据管理。该系列解决方案为端对端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处理从创建到淘汰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每个阶段。通过Informatica应用程序信息生命周期管理产品系列,您的IT团队可以更好地支持应用程序优化、数据中心和IT整合、IT现代化、合规性和并购。

    0
    107
    413KB
    2013-01-15
    9
  • Informatica合约方法律实体参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Informatica Counterparty Reference Data Management解决方案旨在应对复杂而又常见的合约方/法律实体数据管理挑战,其中包括: 通过内部和外部数据源全面访问现有数据; 载入并持续管理新的数据源;主动管理重复、无效值及不正确信息等数据质量错误;管理完整而准确的法律层次结构和公司行为;根据证券票据有效地进行法律实体的交叉参考;实现与下游系统的无缝数据集成和交付。

    0
    68
    937KB
    2013-01-15
    10
  • 凭借9.5版本,Informatica成为数据集成一站式服务提供商

    Informatica将大数据定义为大交易数据、大交互数据以及大数据处理的总称。摒弃将业务扩展到相邻技术(例如数据库)的做法,Informatica 专注于发挥自身所长。因此,凭借更广泛和统一的Informatica 9.5版,Informatica已经成为数据集成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

    0
    48
    721KB
    2013-01-04
    0
  • 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成功之道

    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模式要求具备相应的技术,让金融服务公司能够有效地访问、管理正确的数据和信息,并将其传输给下游的业务和面向客户的系统,同时降低其 IT 组织的运营风险和成本。本白皮书探讨了为在金融服务中实现以客户为中心而交付正确数据方面的三大关键重点领域:通过主数据管理提供权威可靠的客户信息;通过数据质量提供可信、准确的业务信息;通过跨渠道数据集成实现服务一致性。

    0
    101
    690KB
    2013-01-04
    0
  • Informatica风险和合规性管理解决方案

    Informatica风险和合规性管理解决方案可采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保留数据,实施数据保留和数据处置政策,确保数据隐私以免遭到监管部门的罚款和处罚,从而使银行和资本市场公司能够遵守行业和政府规定。 Informatica 风险和合规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对全面、准确、统一、经得起审计的数据,从而提高透明度。 这些解决方案还改善在整个企业内衡量、监控和管理信用、市场、运营和流动性风险的方式。

    0
    63
    18KB
    2012-12-18
    9
  • Informatica能源解决方案

    能源公司需要能够访问、集成和信任他们的信息资产,以便能提高运营效率,更好地遵守日益增多的政府和行业法规,并更有效地应对动态市场变化。面向能源与公用事业行业的Informatica解决方案可帮助这个行业的公司从容应对这些挑战。

    0
    46
    16KB
    2012-12-18
    0
  • 卓越的数据集成性能与可靠性业务案例

    本白皮书调查数据集成性能的重要性和可靠性,解释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的这些功能和选项如何帮助IT组织处理日益增多的数据量,满足对及时可信信息的业务需求。这些功能和选项让IT组织能够在Informatica PowerCenter 基础上建立行业领先的性能,在构建数据集成基础设施过程中获得新的灵活性,面临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和实时业务需要能够可靠地进行扩展。

    0
    83
    514KB
    2012-12-11
    0
  • 制定灵活数据集成策略的关键考虑事项

    Informatica通过社交媒体以及一系列互动网络研讨会与 IT 和商业智能专业人士交流沟通,以便更好地了解企业对数据虚拟化的认知以及对关键功能的期许。Informatica特别做了一项调查,该活动历时一年多,本白皮书公布了此次调查的结果,并从多个角度讨论了数据虚拟化的关键用例、业务驱动因素和挑战。

    0
    44
    293KB
    2012-12-11
    0
  • Informatica全球客户支持

    Informatica 认识到,企业数据集成策略的成功,不仅取决于软件的优势,而且取决于卓越及时的服务和支持。众多产品的细微差别通常只在问题出现时才显得重要,所以您的企业需要及时有效的支持,尤其是在关键时期,需要 Informatica的全球客户支持。

    0
    53
    16KB
    2012-12-04
    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