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型加密栅栏密码解密.py

    所谓栅栏密码,就是把要加密的明文分成N个一组,然后把每组的第1个字连起来,形成一段无规律的话。 不过栅栏密码本身有一个潜规则,就是组成栅栏的字母一般不会太多。(一般不超过30个,也就是一、两句话)

    0
    1305
    3KB
    2020-05-14
    50
  • routerpassview-v1.88.zip

    路由器密码查看器(RouterPassView)RouterPassView 的作用就是能从备份文件中破译出密码信息,从而实现找回宽带密码的功能。从原理上来说,RouterPassView 并不是直接破解出宽带密码的,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黑客工具,而是通过读取分析配置备份文件来实现曲线救国。 如果你失去了这些密码1 /钥匙,但你仍然有你的路由器配置的备份文件,RouterPassView可以帮助你从你的路由器恢复您丢失密码的文件。 RouterPassView 读取出来的密码信息中,PPPOE 为宽带拨号的密码,WEP是 WIFI 的连接密码,“登录/Login” 则是路由器的管理员密码。

    0
    851
    121KB
    2020-05-14
    45
  • 教务系统源码

    教务管理系统采用ssm框架有管理员、教师、学生三个模块

    0
    822
    1MB
    2018-12-26
    13
  • AEPR人像磨皮润肤美容插件Beauty Box 4.1.0

    windows下的AEPR人像磨皮润肤美容插件Beauty Box 4.1.0

    0
    2862
    32.75MB
    2018-03-20
    49
  • flash8安装包

    flash8免费版是一款已经完美pj的绿色中文版,是一款目前比较好用而且受到广大用户喜爱的动画制作工具

    5
    808
    58.18MB
    2018-03-20
    50
  • GoldWave-v5.12H.rar

    GoldWave 5.12 音频处理软件。GoldWav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数字音乐编辑器,是一个集声音编辑、播放、录制和转换的音频工具。它还可以对音频内容进行转换格式等处理。

    0
    0
    1.37MB
    2018-03-20
    8
  • 软件项目管理试题集

    软件项目管理试题集软件项目管理试题集软件项目管理试题集软件项目管理试题集

    0
    368
    525KB
    2018-03-20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