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aphicEx 9.9

    Delphi的图形增强控件,为Delphi增加数十种图形格式的支持

    0
    65
    451KB
    2011-10-18
    10
  • SynEdit 2011 for Delphi7/XE

    SynEdit 是Delphi 下的一个免费的文字格式化编辑器控件,支持37种程序语言语法高亮度显示,可以一次编辑多个文件。 SynEdit is a syntax highlighting edit control, not based on the Windows common controls. SynEdit is compatible with both Delphi and Kylix (C++ Builder mostly works, but is unsupported).

    4
    147
    2.5MB
    2011-10-16
    10
  • 分享:桌面背景收藏夹程序;方便你设置与管理桌面图片。

    桌面背景收藏管理程序 1. 方便地把自己喜欢的图片添加到收藏夹作为桌面背景。 2. 随时可以将收藏夹中的图片设置为当前桌面背景。 3. 添加收藏夹图片方便快捷,可以打开收藏夹窗口,将图片文件直接拖入。或者在图片文件上点击右键,添加到收藏夹中。 4. 与操作系统无缝整合,在桌面或资源管理器中点击右键,就可以方便地更换桌面背景图片。 5. 可以在Windows桌面上用右键中唤出菜单,随时方便地更换背景,即刻获得新的桌面心情。 6. 可以方便地管理收藏夹中的桌面图片。 7. 程序简单实用,不占系统资源。 8. 绿色软件,无需安装。无插件,无广告。无后门,无木马。放心使用。 9. 陆岛工作室热心提供,方便大家。

    5
    255
    3.93MB
    2011-09-24
    11
  • ImageEN V3.1.2 Full Source

    ImageEN 是Delphi 中经典强力最好用的图像处理组件.支持N种常用格式.支持N种图像处理与特效,使用低层代码,处理速度与效率很快. 3.1.2版是我能找到的最新的有代码的版本,真实可用.虽然 4.0.1版出来了.可是还没找到 FS 版.有了会第一时间提供!

    5
    93
    1.9MB
    2011-09-20
    10
  • DevExpress VCL 2011 V1.6 FS (Part2)

    DevExpress2011V1.6_part2, 由于上传大小受限,这是压缩文件的第一部分。 DevExpress VCL 2011 Vol 1.6 Full source 包含所有源码、例子、帮助。解压后直接安装即可!

    4
    106
    44.57MB
    2011-09-19
    12
  • DevExpress VCL 2011 V1.6 FS (Part1)

    DevExpress2011V1.6_part1, 由于上传大小受限,这是压缩文件的第一部分。 DevExpress VCL 2011 Vol 1.6 Full source 包含所有源码、例子、帮助。解压后直接安装即可!

    5
    113
    50MB
    2011-09-19
    7
  • 网络流量监控及实现方法。(DELPHI源码--邮件获取)

    一个简洁方便的监视网络下载与上传流量的工具。 1.可以监控上传与下载的流量,并以图形方式显示出来。 2.使用简单,界面美观。文件很小。可独立运行。 3.可自定义监控图形。能用精简与全图方式显示当前流量状态。 4.界面简洁。系统资源占用极少。 该程序全部由 DELPHI 编写完成。演示了如何通过 DELPHI实现网络流量的监控。

    3
    178
    402KB
    2011-03-07
    10
  • 定时关机程序及源代码(DELPHI)

    取得系统关机权限,可以自由、定时、提醒关机!附所有 DELPHI 源程序代码。有用的可以拿去参考一下!

    0
    80
    1.57MB
    2011-03-07
    9
  • 快速启动工具 Easy Run (太将君)

    一个快速启动常用程序的小工具,并且可以实现桌面自动变换. 非常之实用. 不可多得. 2008.01

    2
    59
    314KB
    2007-12-31
    9
  • 数据字典管理工具 (太将君 V.08)

    一个非常好用的数据字典管理工具.可以方便的管理数据库中的数据表结构,支持下载表与上传表结构.支持导出表结构.很实用 2008.01

    3
    460
    2.77MB
    2007-12-30
    49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