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图像的多列列表,数据库数据的增加修改删除操作

    带图像的多列列表用于显示数据库数据 数据库数据的增加修改删除操作

    0
    87
    21.82MB
    2021-02-04
    9.9
  • 支持海康威视40xx系列视频采集卡的控件(vc++)

    一、背景: 在开发粮食出入库管理软件V5.0的过程中,发现以下需求: 1 收购业务采集毛重或皮重数据时,需要把摄像机拍摄到的实时画面集成到软件中,这样就可以在采集重量的同时让检斤员看到车辆的周围情况。 2 收购业务采集毛重或皮重数据时,需要对采集车辆重量的瞬间进行拍照,以便发生争议时翻查。 3 视频采集卡的选择:业界内海康威视公司的视频采集卡,质量过硬,价格适中,二次开发支持良好,所以首选海康威视。 二、简介: 1 此控件用于将海康威视40xx系列视频采集卡上连接的摄像机采集到的画面同步显示到软件中。 2 此控件仅仅支持海康威视40xx系列视频采集卡。 3 当前可显示第1路+第2路图像,感兴趣的人可以试用一下TakePhoto方法,然后搜索CarPhoto.bmp。 三、试用方法: 1 将海康威视的40xx视频采集卡插入计算机pci插槽,重启后安装驱动。 2 将两个文件 DS40xxSDK.dll CtlHKWS.ocx 复制到system32\目录下。 3 注册ctlhkws.ocx 单击“开始”按钮,单击“运行”,输入regsvr32 ctlhkws.ocx 4 在vb开发环境中添加ctlhkws控件。 5 在form上放置一个ctlhkws1控件。 6 在form的load事件中写入 ctlhkws1.init。 7 在form的Unload事件中写入ctlhkws1.deinit。 8 开始试用。 四、例子工程: 1 试用方法的1-3步完成后打开此工程运行即可。

    0
    251
    1.84MB
    2009-09-20
    18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