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ex图形报表控件源代码

    主要是branch中的birdeye。 这里是源代码,但需要借助另外的开源框架Degrafa。我用的是Degrafaflex4.swf。 这里我直接将degrafaflex4.swf和birdeye本身自己写的vis打成一个swf文件。即birdeyelib.swf。 做图形报表框架直接用birdeyelib.swf即可。 资源介绍: 1.Degrafa 是flex中的一个开源关系图表框架。birdeye就是基于degrafa写的。 2.amstockchart和amcharts是TourDeFlex中下载的一个收费的图形报表框架。下载的是具有短期(好像是3个月)的试用期,并且带有其公司logo,没有使用。 3.CVSLib 是从csdn上面下载一个图形报表控件。好像是flex和.net用的,我因为用的是flex+java,没有用。 4.就是最主要也最重要的框架了。birdeye。包括从官方svn上下的全部源码。 我主要用了birdeyebranches\ng中的东西。其中examples\demo中的东西可以直接点击查看效果。 5.Dashboard 是adobe官方上下载一个图形报表demo,也是基于Degrafa。是源码包可以直接导入,注意需要同时导入DegrafaFlex4.swc。这里我主要用了他的图形报表效果。 另附我自己用flex4改造的birdeyeDemo。直接导入你的flex环境即可。我的IDE是eclipse3.5+flex4插件。

    5
    109
    53.82MB
    2012-08-09
    10
  • java调用短信猫

    主要说明: 1.这里主要是java调用短信猫发送短信。 这里的短信猫主要使用RS232串口与服务器通信。 2.需要用到开源组织开发的smslib.jar,直接导入开发环境即可。 3.smslib.jar 需要用到java串口通信需要用到的comm.jar,win32com.dll和javax.comm.properties。 重要配置说明: 1.关于java串口通信用到的以上第3点里所属东西,一定要放对位置,否则会出现异常。 网上有很多关于以上所述东西的配置说明,但好像都没讲清楚。现把的经验分享: 1.comm.jar 直接导入到你的开发环境中就可以,这个没问题。 2.主要是win32com.dll和javax.comm.properties,网上说是分别放到JAVA_HOME\jre中的bin和lib中,但他们只是说再他们的环境下。而我要说的是在大家自己的环境下如何放置。 大家肯定都用到各种开发工具,如eclipse,myeclipse等等,他们本身有自带的jdk,所以这些配置文件放到JAVA_HOME中并不起作用,因为根本没有用到。 所以我们一定要把win32com.dll放到你所用的jre中的bin下,而把javax.comm.properties放到你所用的jre中的lib目录下。 至于如何查找自己的jre,我用的是eclipse,所以只说我的方法,直接鼠标右键eclipse快捷方式—属性—快捷方式—目标栏中就有你的eclipse版本所用到的jre地址,根据这个地址可以直接将上述文件放到里面就行。其他的开发工具可以借助网络。 还有一个sms.rar是我从51cto上下载的一个直接用java调用at指令调用短信猫。也需要按上面配置java串口通信组件。这个上传上去是为了便于大家查看smslib中的基本通信原理。用起来更方便一些。 附录1.还有smslib.jar 还用到了日志jar包 :log4j-1.2.14.jar。 附录2.还有一个短信猫例子,是短信猫代理商给的一个开发好的例子,我们安装之后可以直接测试短信猫,上传是为了可以测试我们的短信猫。

    5
    165
    3.12MB
    2012-08-09
    9
  • 中国省市数据库(XML)(不含港澳台,只包涵到省辖市)

    中国省市数据库(XML)(不含港澳台,只包涵到省辖市)。

    0
    37
    26KB
    2012-03-13
    6
  • flexgoogle地图中国城市切换as

    关于flex的地图的省市切换,需要下载xml格式的省市数据库文件。

    2
    47
    6KB
    2012-03-13
    3
  • 常用的字符实体

    html中的空格,回车,大于、小于等类似的转化表

    0
    82
    46KB
    2011-12-16
    7
  • 中国经纬度范围

    中国经纬度范围,以及国内主要大城市地理坐标

    5
    879
    2KB
    2011-12-16
    41
  • 文本分类—特征提取研究

    文本分类是计算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重要应用,主要用来对文本文件按一定类别进行分类,以提高检索效率!

    0
    108
    262KB
    2010-12-29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