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OS练习工具加BIOS完全手册

    全面介绍bios,分基础篇,设置篇,升级篇,logo修改篇及修复篇.并附带 bios练习工具.exe 用工具学习!

    0
    81
    188KB
    2009-03-21
    0
  • 木马原理与现状 毕业论文

    摘要 - 3 - 第一章 木马概述 - 4 - 1.1“木马”名称的由来 - 4 - 1.2木马病毒发展史 - 4 - 1.2.1第一代木马 :伪装型病毒 - 4 - 1.2.2第二代木马 :AIDS型木马 - 4 - 1.2.3第三代木马:网络传播性木马 - 5 - 1.3研究木马原理的重要性 - 5 - 第二章 木马的原理 - 7 - 2.1木马的分类 - 7 - 2.1.1.远程控制型 - 7 - 2.1.2 密码发送型 - 7 - 2.1.3 键盘记录型 - 7 - 2.1.4 毁坏型 - 7 - 2.1.5 FTP型 - 7 - 2.1.6 DoS攻击型 - 7 - 2.1.7 代理型 - 8 - 2.1.8 反弹端口型 - 8 - 2.2 木马的特点 - 8 - 2.2.1隐秘性 - 8 - 2.2.2 自动运行性 - 8 - 2.2.3 危害性 - 8 - 2.3木马和病毒的区别 - 9 - 2.4 木马的体系结构[2] - 9 - 2.4.1植入 - 11 - 2.4.2 隐藏和加载 - 13 - 2.4.3 木马和外界联系[9] - 15 - 第三章 木马的现状 - 17 - 3.1 典型的以及常见的木马 - 17 - 3.1.1冰河 - 17 - 3.1.2灰鸽子 - 18 - 3.1.3“落雪”木马 - 20 - 3.2反木马工具 - 22 - 3.2.1 Ewido - 22 - 3.2.2 Trojan Hunter和TDS-3 - 22 - 3.2.3 IceSword - 22 - 3.3木马发展现状及新技术[10] - 23 - 3.3.1反弹型木马 - 23 - 3.3.2利用正常连接 - 23 - 3.3.3利用IP报头 - 23 - 3.4木马发展的趋势及展望[11] - 23 -

    4
    173
    243KB
    2009-03-21
    10
  • 主流木马技术分析及攻防研究

    对当前主流的木马技术原理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主流木马的基本功能、隐藏机制和传播途径进行了研究,对 主流木马使用的两种技术API HOOK技术和SPI技术进行了细致地分析,根据新型木马实现隐藏的机制,提出了相关 检测和清除的技术,探索出了一种新型木马的检测和清除方法。最后总结出了可以对新型木马实施清除的有效方法,实现 了利用迭代比较法查杀木马的示例软件。

    3
    127
    243KB
    2009-03-21
    9
  • 特洛伊木马的判断_清除及其防范

    特洛伊木马的传播越来越快,而且新的变种也层出不穷,任何系统漏洞及用户的麻痹大意都是特洛伊木马进入系统的好机会。木马程序具有极大的隐蔽性与欺骗性;检测、清除、防范特洛伊木马入侵是当前提高计算机系统安全性的很重要的方面。

    0
    420
    100KB
    2009-03-21
    46
  • 注册表学习工具-注册表学习器 For Windows9x\me\2000\XP

    1、本程序包含注册表操作方面的绝大部分。如系统性能优化、网络优化、各类菜单等等。 2、本程序支持注册表定位。请选择键值菜单下一个应用条目,然后双击之,或者单击菜单栏上的定位,便可到达相应位置。 3、本程序支持窗体最前端。可以将窗体置前,以不影响后面对其它程序如注册表等的操作。 4、本程序可以调用一些常用的系统应用程序。见工具菜单。 5、本程序的注册表应用可能不够准确和详细。我会尽量在下一个版本进行添加并检查改进。

    0
    23
    71KB
    2009-03-2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