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form 高仿 Chrome 的 Tab页控件

    效果与Chrome 比较接近,实现了标签新增、删除、移动、自适应宽度等特性。

    4
    1495
    346KB
    2016-06-30
    41
  • DevExpress.Patch_6.1

    DX Universal Patch 6.1 by dimaster. 无插件,无木马,无病毒,最干净的Devexpress Universal 破解文件。 来源:B4A dimaster。 支DX所有版本。

    5
    96
    285KB
    2014-02-23
    15
  • 最新 Devexpress Universal 13.2.5 注册机 (2013年12月9日)

    DevExpress 13.2.5 注册机 (2013/12/09) 程序可能被某些杀毒软件误报,可关闭杀毒软件或将程序设置为信任即可。 在Winform、ASPX、WPF环境下测试正常,其他开发环境未做测试。 必须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注册程序(鼠标右击“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完成注册后每次使用 Visual Studio 时也必须使用管理员权限。如果打开项目的时候 Visual Studio 可视化编辑器提示可能有未知类型,点击“忽略并运行”即可,不影响使用。

    5
    236
    5.22MB
    2013-12-09
    9
  • 基于Jquery插件的 Web 快速开发工具

    该工具是Visual Studio add-in. 用于快速生成页面所需的Jquery插件代码,并插入到Html页面

    5
    106
    16.79MB
    2013-08-21
    9
  • WebSphere MQ与Oracle 数据库的XA事务(两阶段提交)实现

    采用.NET实现以下功能 1. MQ 独立事务 2. 多MQ之间的XA事务 3. MQ与数据库之间的XA事务

    4
    497
    1.3MB
    2012-08-27
    50
  • Pro ASP.NET MVC 3 Framework

    ASP.NET MVC Framework is a radical shift for web developers using the Microsoft platform. It emphasizes clean rchitecture, design patterns, and testability, and it doesn’t try to conceal how the Web works.

    0
    53
    12.48MB
    2012-08-03
    10
  • 未雨绸缪——理解软件配置管理(第2版)

    未雨绸缪——理解软件配置管理(第2版) 也就是2012年的最新版..文字非扫描版,非常清晰,适合大家在手机上, Pad上面阅读. 对于需要考<项目管理师>中, 高级的朋友阅看.

    4
    545
    625KB
    2012-07-10
    50
  • 分享一个轻量级的配置文件管理器

    先说一下传统的配置文件,有哪些缺点, 如果您有共鸣,那么我将会很高兴该工具应该可以帮助您减轻一些工作。 1:如果一个程序拥有多个配置文件,那么我相信大多程序员都会因为操作XML配置文件,而感到痛苦; 2:在程序设计和开发的初级阶段,会非常频繁地打开、关闭并修改配置文件; 3:怎样去创建一个XML配置文件,也是一个相对头痛的问题; 4:最痛苦的是每次修改配置文件需要重启应用程序。 那么工具的优点就是 1:不再需要去设计你的配置文件,只需要在程序里面定义好你需要的属性,并将属性按照分类集中放在不同的实体类中即可,类会帮助您去更新配置文件; 2:提供了通用的配置界面,不再需要去挨个打开配置文件修改了。

    4
    411
    28KB
    2012-06-28
    50
  • C#实现摄像头控制

    在WIN7操作系统中, 资源管理器里面已经无法打开摄像头了, 这个小工具使用AForge类库实现C# 操作摄像头, 代码超级简捷 , 5行核心代码解决问题所有问题.

    5
    1856
    173KB
    2012-04-21
    50
  • C#实现的网络数据包捕获工具Sniffer

    基于开源项目 Sharppcap实现的网络监听工具 数据包捕获与数据库包分析分别为两个独立的工作线程, 提高了数据包捕获的实事性. 该项目依赖于 WinPcap, 目前最新版为 4.1.2, 在Win7下测试通过.

    5
    671
    759KB
    2012-03-02
    4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