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工大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所 ChatGPT 调研报告

    哈工大自然语言处理研究所 ChatGPT 调研报告

    0
    6
    1.43MB
    2023-11-22
    5
  • Applied Deep Learning Understanding DNN

    本书是英文书籍原文。介绍TensorFlow、神经网络、网络训练、正则化、超参数调节、CNN、实例应用等内容,可供参考。

    0
    77
    12.58MB
    2018-11-09
    9
  • Microsoft_Visual_Studio_C++_2010入门经典

    Visual C++ 2010入门教程.注意,本教程非C++教程,不会教你C++,只会教你如何使用 Visual C++ 2010去练习去学习其它C++教材上面的程序。因此建议大家认真的去看其他的C++教程,在使用Visual C++ 2010实践的时候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到这里来参考。推荐《C++ Primer》、《C++程序设计语言》《Visual C++ 2008入门经典》. ps: from internet.

    4
    38
    4.44MB
    2010-10-24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