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syUpdate易升级

    《EasyUpdate易升级》是一款用于对数据(或程序)进行自动升级的工具。它把复杂的数据升级变得更安全、更可靠、更简单。

    0
    81
    1.38MB
    2013-12-17
    9
  • 自动升级工具

    《自动升级工具》提供了数据升级、程序升级、自动升级的最佳解决方案。

    4
    115
    922KB
    2013-05-17
    10
  • 随机数检测规范

    为规范随机性检测,为随机性的评估提供科学依据,特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附录A、附录B、附录C和附录D是资料性附录。 本规范由国家密码管理局提出。 本规范由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规范主要起草单位: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研究中心、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规范主要起草人:李大为、冯登国、陈华、张超、周永彬、董芳、范丽敏、彭洪、许囡囡。

    5
    346
    349KB
    2012-03-02
    50
  • RSS解析引擎(用VC写的COM组件,适合大多数编程语言)

    VC写的RSS解析引擎,完全免费;支持RSS0.9X、RSS1.0、RSS2.0及ATOM规范;支持频道下载;支持所有中文网页;同步/异步解析;智能转换;定时自动刷新;多任务;不需要.net或java环境的支持等等。采用COM组件,适用于所有支持COM的编程语言。适合软件作者制作独立专业的RSS阅读器或是给程序加上RSS阅读功能。

    4
    132
    403KB
    2009-01-14
    10
  • 完全免费的自动升级程序,短小精悍、功能强大!

    版本08.11.03,有详细的帮助文档,完全免费。整个程序才80多K,但功能却不少,非常适合免费软件和共享软件作者。有以下功能: 1. 版本号比较(考虑到可能会有数据方面的升级,因此版本号不从程序自身中取,而是根据需要在配置时设定),同一个软件中允许有多个不同版本的程序或数据。 2. 根据版本号比较结果,从服务器中下载相应程序或数据进行升级,然后使用本地与服务器版本号一致。版本号可以分级,用“.”隔开,级数不限,如10或10.01或100.001.002等等。 3. 可以指定单个文件的存放目录,指定的目录若不存在时将会自动生成。 4. 升级时,如果相关的程序在运行,会自动地将其关闭,以保证升级的顺利进行。 5. 升级文件可以事先压缩好,放到服务器上,下载到本地后再自动进行解压。目前只支持ZIP格式。 6. 可以指定升级完成后自动启动一应用程序,有两种启动模式(常规与强制),同时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需要执行此应用程序。 7. 可以自定义标题栏图标(可以为动画),窗口右侧的图像。 8. 可以自定义自己的提示语(升级启动前后的提示语)。 9. 提供了常规显示、静默显示、无显示三种进度显示方式。 10. 可以指定升级后是否修改相关项的版本号。若设置为不修改,则可以使应用程序每次启动时都能从网络获取相关内容。 11.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消息方式获取自动升级完成后的结果。 12. 从版本V08.11.01开始,本软件可以进行自我更新。以后你只要下载最新的版本,放在你的服务器指定位置即可。

    4
    243
    186KB
    2008-10-22
    10
  • 汽车标志(小图标,|Gif文件格式)

    汽车标志(小图标,|Gif文件格式),各种品牌汽车的标志。

    4
    120
    1.08MB
    2008-08-28
    9
  • 中国象棋源代码(VC开发)

    中国象棋源代码(VC开发),完整的工程文件,编译后就可运行。

    5
    53
    94KB
    2008-08-28
    9
  • 3D游戏从头编(3D入门)

    谁想做3D游戏,看看这篇入门教程吧,写得挺有意思的。

    0
    22
    4.54MB
    2008-08-26
    3
  • 用DirectX制作高级动画

    这是一本用DirectX制作高级动画的教程,适合DirectX高级编程者,不适合初学者,而且是英文版,英语不好的最好别下了。

    3
    33
    2.43MB
    2008-08-26
    3
  • Windows编程模型

    Windows 的历史 Windows 的基本风格 Windows 的类 创建Windows Windows 事件句柄 事件驱动编程和事件循环 打开多个窗口

    0
    21
    3.11MB
    2008-08-26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