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oran干扰环境下覆盖范围分析

    详细介绍天线系数的定义,给出了天线系数的详细计算方法,并有举例说明

    0
    51
    1.75MB
    2013-09-16
    9
  • FPGA和Nios软核的语音识别系统

    :嵌入式语音识别的应用还是比较少,主要还是通过DSP 实现,而且准确率还不是太高。提出一种基于FPGA 和NiosII 软核 处理器的嵌入式语音识别系统的设计方案。系统以EP2C35 Cyclone II 芯片和NiosII 处理器为基础,采用软硬件结合的设计方式, 共同完成语音识别的设计。系统结合改进的端点检测方法,提取线性预测倒谱系数(LPCC)的音频信号特征,采用IP 核硬件实现动 态时间规整(DTW)的识别算法,能达到较高的识别准确率。

    4
    212
    491KB
    2010-08-24
    9
  • Verilog HDL

    本资源是献给想要学习Verilog HDL的同胞们的!或许不够详细,但是作为初步了解本语言的教程还是很有帮助的。希望大家能喜欢!

    0
    39
    3.98MB
    2009-08-1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