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hcache学习应用

    Ehcache经典教程实例应用-原创Ehcache经典教程实例应用-原创Ehcache经典教程实例应用-转载

    4
    34
    242KB
    2012-06-19
    5
  • php_manual_api_zh.chm

    php中文API大全,完全包括PHP 5.0以上的大部分内容,而且是中文版,相当值得PHP使用者收藏。

    0
    36
    17.84MB
    2012-02-15
    5
  • Spring新手教程3件套.rar

    spring快速入门教程.pdf;Spring经典教程.doc;SpringGuide.pdf

    5
    126
    1.55MB
    2011-12-27
    9
  • Apache通用日志包.pdf

    Apache通用日志包.pdf 常用的日志实现方法 Apache 通用日志包的配置方法 配置Log4J

    0
    99
    109KB
    2011-12-16
    10
  • AJax基础教程.pdf

    书名:Ajax基础教程 作者:(美)阿斯利森 舒塔

    2
    166
    1.17MB
    2011-12-16
    10
  • CSS 2.0中文手册(含索引).chm

    本手册是 Rainer's DHTML Library 产品的一部分。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表内容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手册提供了完整的 CSS2.0 的属性(Properties)、规则(At-Rules)、伪类(Pseudo-Classes)、伪元素(Pseudo-Elements)、声明(Declarations)、单位(Units)、选择符(Selectors)的介绍。其内容涵括了 W3C 的 CSS2.0 标准,以及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各自的私有内容。出于种种众所周知的原因考虑,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几乎所有的已被支持的属性、伪类、单位等,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本手册的升级信息与版权声明请参阅关于本书页面。   限于篇幅,对于一些过于繁杂的相关内容,如动态样式属性(Dynamic Properties),滤镜(Filters),行为(Behaviors)请参阅我的其它相关著作。   本书中涉及到的所有HTML对象(Object,Element),HTML属性(Attributes)和特性(Properties)请参阅我的相关著作。

    0
    51
    567KB
    2011-12-16
    2
  • Beginning.Android.2.

    Beginning Android 2 Copyright © 2010 by Mark L. Murphy All rights reserved. No part of this work may be reproduced or transmitted in any form or by any means, electronic or mechanical, including photocopying, recording, or by any information storage or retrieval system, without the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of the copyright owner and the publisher. ISBN-13 (pbk): 978-1-4302-2629-1 ISBN-13 (electronic): 978-1-4302-2630-7 Printed and bound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9 8 7 6 5 4 3 2 1

    0
    40
    10.13MB
    2011-12-13
    12
  • apk签名-查看签名信息-重新签名工具三件套

    提供简单的apk签名 查看清明信息 重新签名工具 整合统一!

    5
    379
    6.18MB
    2011-12-13
    50
  • ADB命令集合

    Android 调试桥(adb)是多种用途的工具,该工具可以帮助你你管理设备或模拟器 的状态。 可以通过下列几种方法加入adb: · 在设备上运行shell命令 · 通过端口转发来管理模拟器或设备 · 从模拟器或设备上拷贝来或拷贝走文件 下面对adb进行了介绍并描述了常见的使用.

    5
    248
    443KB
    2011-12-13
    10
  • robotium_2.5_API整理

    java.lang.Object com.jayway.android.robotium.solo.Solo 构造方法: Solo(android.app.Instrumentation instrumentation) Solo(android.app.Instrumentation instrumentation, android.app.Activity activity) instrumentation and 开始的activity

    2
    43
    60KB
    2011-12-13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