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插件-QUI下拉框组件(Select)

    QUI框架中目前包含了14中不同导航结构的主页模板,包括portal页面、纵向抽屉式导航、纵向多级菜单导航、树结构导航等等。每种导航结构支持的菜单层级也不尽相同。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任意一种或多种,然后基于该主页进行开发。十多种主页能够应对各种各样的BS系统需求。

    5
    242
    60KB
    2012-03-21
    50
  • 电视机Android系统自动关闭的动画效果代码

    最近研究android的Animation 做了几个小动画 分享给大家~ 大家都看过老式电视机关闭的时候画面一闪消失的那个效果吧~ 觉得那个不错~就试着做一个~

    4
    95
    433KB
    2012-03-21
    35
  • Delphi面向对象设计(CnMISFrame_Design)

    CnPack开发的专家包已经渐渐普及,深得广大Delphi程序员的喜爱。但是CnPack预定的其他计划仍没有多大变化,很多方面还处于起步阶段,没有进入有节奏的开发阶段,CVS库中源代码除了专家包外,其它方面的代码很少。 作为一个MIS系统的开发人员,早年我在PB上开发了多年,并利用多年的经验抽象出了一个较通用的MIS系统类库——UFC类库。现在由于部分业务转到了Delphi上,于是我想把我在PB方面的一些抽象思路用Delphi来实现出来,命名为CnMISFrame,计划作为CnPack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3
    73
    70KB
    2012-03-21
    9
  • powerdesigner9.5物理模型用户入门手册

    PowerDesigner是Sybase公司的CASE工具集,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对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分析设计,它几乎包括了数据库模型设计的全过程。 利用PowerDesigner可以制作数据流程图、概念数据模型、物理数据模型,可以生成多种客户端开发工具的应用程序,还可为数据仓库制作结构模型,也能对团队设备模型进行控制。 它可与许多流行的数据库设计软件,例如:PowerBuilder,Delphi,VB等相配合使用来缩短开发时间和使系统设计更优化。

    0
    112
    4.6MB
    2012-03-21
    0
  • flexigrid-1.1.zip Jquery Grid 插件,

    Flexigrid是一个类似于Ext Gird,但基于jQuery开发的Grid。它具有的功能包括:可以调整列宽,合并列标题,分页,排序,显示/隐藏表格等。Flexigrid显示的数据能够通过Ajax获取或者从一个普通的表格转换。

    5
    24
    56KB
    2012-03-21
    0
  • urlrewrite-2.6.0.jar

    urlrewrite.jar Based on the popular and very useful mod_rewrite for apache, UrlRewriteFilter is a Java Web Filter for any J2EE compliant web application server (such as Resin, Orion or Tomcat), which allows you to rewrite URLs before they get to your code. It is a very powerful tool just like Apache's mod_rewrite.

    4
    28
    145KB
    2009-08-11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