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转拼音小工具 V1.0(含源码)

    一个批量中文转换成拼音的工具,支持多种输出拼音格式。 将需要转换的中文保存成csv文件,简单设置几个参数,即可按照需要的格式,转换成拼音,如“guangzhou”、“Guangzhou”、“GuangZhou”、“Guang-Zhou”、“Guǎng-Zhōu”等。 python版本:3.7.2 x64 xpinyin版本:0.5.6

    0
    345
    4.98MB
    2019-12-30
    0
  • 根据Excel表格数据生成ECharts图表 V2.3

    一个html小工具,随便一个浏览器就可以运行。 功能: 可以选择一个固定数据格式的excel文件,根据excel文件的数据,以平铺或堆叠的形式,生成对应的线图或柱状图或饼图。可保存图片到本地。 用到: xlsx.js、echarts.js

    5
    3787
    411KB
    2019-07-01
    0
  • 根据Excel表格数据生成ECharts图表 V2.0

    一个html小工具,随便一个浏览器就可以运行。 功能:可以选择一个固定数据格式的excel文件,根据excel文件的数据,以平铺或堆叠的形式,生成对应的线图或柱状图。可保存图片到本地。 用到:xlsx.js、echarts.js 更新:2019年7月1日,更新支持饼图,新版本V2.3,csdn好像不能直接更新附件,如有需要直接到我上传的文件这里,下载最新的版本即可。

    0
    3613
    403KB
    2019-03-25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