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语言教程

    HTML语言教程,最简单的教程,入门最佳文档

    0
    66
    363KB
    2011-12-18
    0
  • 将Tomcat与IIS整合在一起,共用80端口

    将Tomcat与IIS整合在一起,共用80端口。让iis可以解析*.asp、*.aspx、*.jsp、servlet和*.do文件; 包含所有需要的文件

    0
    417
    95KB
    2011-12-18
    46
  • 反射机制和类加载机制学习总结

    反射机制和类加载机制学习总结 Reflection 是 Java 程序开发语言的特征之一,它允许运行中的 Java 程序对自身进行检查,或者说“自审”,并能直接操作程序的内部属性。例如,使用它能获得 Java 类中各成员的名称并显示出来。 Java 的这一能力在实际应用中也许用得不是很多,但是在其它的程序设计语言中根本就不存在这一特性。例如,Pascal、C 或者 C++ 中就没有办法在程序中获得函数定义相关的信息。 JavaBean 是 reflection 的实际应用之一,它能让一些工具可视化的操作软件组件。这些工具通过 reflection 动态的载入并取得 Java 组件(类) 的属性。

    5
    179
    110KB
    2010-01-07
    28
  • CSS样式表中文手册

    CSS样式表中文手册,查询简单,快捷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缩写。译作「层叠样式表单」。是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0
    68
    553KB
    2010-01-07
    0
  • Flash与Java Servlet结合实现网上对战

    Flash与Java Servlet结合实现网上对战

    4
    46
    55KB
    2010-01-07
    9
  • E5台的初学者,主要是MMI界面开发介绍+).pdf

    E5台的初学者,主要是MMI界面开发介绍+ E5台的初学者,主要是MMI界面开发介绍+

    0
    33
    733KB
    2008-12-23
    3
  • 编译预处理生成扩展C

    作用:对源程序编译之前做一些处理,生成扩展C源程序 种类 宏定义 #define 文件包含 #include 条件编译 #if--#else--#endif等

    0
    81
    184KB
    2008-12-23
    0
  • tif转换docOCRPDF换WORD

    tif转换成doc,OCR转换,这是PDF换WORD对PDF转DOC的识别率不是特别完美,转换后会丢失原来的排版格式,所以转换后还需要手工对其进行排版和校对工作。

    3
    88
    24KB
    2008-12-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