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vView.zip

    自定义导航栏,根据需求自行改动。 调用方便,使用简单

    0
    53
    3KB
    2019-09-04
    5
  • XTSafeCollection.zip

    在`iOS`开发中非常常用的类。当然,在享受这些类的便利的同时,它们也给我们带来一些困扰。粗心我们可能会调用`addObject`传入一个`nil`, 也有可能是会`objectAtIndex`传入一个越界的index。尤其是在数据基本依赖于服务端返回的的情况,这种crash大幅增加。最近项目上经常出现`NSDictionary`的`setObject:forKey:`的`nil object`的崩溃。

    0
    42
    6KB
    2019-05-09
    9
  • UIImage+ImageEffects

    UIImage+ImageEffects 图片模糊处理功能类

    0
    69
    8KB
    2019-04-10
    10
  • libstdc++.6.0.9.tbd

    部分项目依赖 libstdc++.6.0.9 的会在Xcode 10无法运行 其原因是Xcode 10中将libstdc++.6.0.9库文件删除,原本功能迁移至其他库

    0
    38
    52KB
    2019-01-19
    0
  • iOS 11.4(15F5037c)

    iOS 11.4(15F5037c)真机包,不需要在更新xcode,直接下载后在访达前往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然后载入就行。

    0
    56
    6.03MB
    2018-06-07
    1
  • iOS 11.4(15F79)真机调试包

    iOS 11.4(15F79)真机包,不需要在更新xcode,直接下载后在访达前往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然后载入就行。

    5
    212
    6.03MB
    2018-06-07
    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