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 JDBC与事务管理

    javaEE 实验三 Spring JDBC与事务管理, 一、实验目的 1、掌握Spring JDBC的配置; 2、掌握JdbcTemplae类中增删改查方法的使用; 3、了解Spring事务管理的3个核心接口; 4、了解Spring事务管理的两种方式; 5、掌握基于XML和Annotation的声明式事务管理的使用。 二.实验内容 (1)使用Spring JDBC实现书店的购书过程,即有如下一个BookShopDao接口,编写BookShopDaoImp类实现该接口中的所有方法,并通过JUnit测试这些方法。 (2)(2) 在BookShopDao中添加一个purchase购书方法,其操作流程是获取书的单价->买书(更新库存)->更新账户余额,在BookShopDaoImp中实现该方法,并使用基于XML和Annotation的声明式事务管理来确保该购书过程能正常执行(这时(1)中的方法都不需进行合法性判断,直接存储数据库),通过JUnit对该方法进行测试。

    0
    731
    6.18MB
    2018-06-09
    5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