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 G1 DM nvmeBoot CPUall.bin

    hp ProDesk 400 G1 DM,微型迷你台机,自带两个m.2,一个是A Key的无线插槽,另一个是M Key的SSD插槽,官方BIOS不支持从m.2 SSD启动,原因是缺少nvme启动模块NVMeExpressDxE。 第二个问题是厂家对该机型有CPU限制,因为供电设计的原因不建议使用45W以上的CPU,所以开机需要检查CPU支持列表,想升级的朋友有一定机率遇到unsupported cpu installed提示并自动关机的情况,这并不是微码的问题,刷微码失败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这是个解决以上2个问题的烧写器用BIOS,基于最新的2.28版本修改,不含魔改CPU微码,需要使用魔改CPU的同学可以基于这个BIOS添加微码。

    0
    3742
    8MB
    2020-07-13
    5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