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artus中基于Matlab_FDAtool的滤波器实现以及signalTap的用法

    Quartus中基于Matlab_FDAtool的滤波器实现以及signalTap的用法

    0
    224
    1.16MB
    2016-12-15
    42
  • QuartusII+Qsys+NIOSII+SDRAM+DE2_115样例具体实现

    QuartusII+Qsys+NIOSII+SDRAM+DE2_115样例具体实现. 以详细的步骤实现了全部过程

    0
    685
    3.64MB
    2016-12-15
    50
  • quartusII13_NiosII_Qsys下CFI flash程序下载教程(DE2_115)

    将Nios程序放入flash中,flash是非易失性存储器,掉电后数据不会丢失,因此可以将程序放入flash中,使系统从flash中启动,成为独立系统。在开发阶段我们可以使用JTAG进行程序下载,而一旦进入实用阶段,则必须将程序固化到ROM中,而此时的flash可正好充当ROM的角色。 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区分FPGA的配置和NIOS程序的配置。FPGA本身的配置(i.e., 在Quartus中完成的部分,硬件的描述部分)可以通过EPCS64芯片通过AS模式写入,无需另外在NIOS中大费周章(虽然NIOS可以完成这个工作,但是没有必要)。本文主要的任务是将NIOS程序(软件部分,由eclipse完成)下载到flash中。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由于Quartus的改版,原有的很多教程显得不适用。比如新版的Qsys器件列表中根本就找不到CFI控制器,对于flash芯片的管脚连接也不对应,时序的参数也很难找到,这是最大的难点。

    5
    690
    1.1MB
    2014-02-18
    44
  • mini2440串口转usb驱动(win7 64bit)

    在csdn上也有其他的 但是都装上之后都没有反应 这个是从师兄那弄到的 绝对能用。解压后请通过手工指定驱动!

    5
    121
    77KB
    2012-09-12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