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AT89C2051和ISD2560的录放音系统设计

    介绍了由Flash单片机AT89C2051及数码语音芯片ISD2560组成的电脑语音系统。设计出了系统的硬件电路,给出了录、放音实用的源程序。

    4
    140
    58KB
    2009-05-13
    9
  • 我国环境污染治理投资的发展及存在问题.pdf

    1 1 2 1   环境污染治理投资包括三部分:工业污染源 污染治理投资; 建设项目“三同时”环保投资; 城 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工业污染源污染治理 投资是指没有被纳入建设项目“三同时”管理的污 染治理项目投资 ,这部分投资是老企业治理污染 的投资 ,凡产生污染物的老企业的历史欠帐 ,随着 执法力度的加大 ,或者结合技术改造或开展清洁 生产 ,都要建立相应的污染防治设施 ,使排出的污 染物浓度和总量达标排放。建设项目“三同时”环 保投资是指已经明确纳入环境保护“三同时”(法 律规定 ,凡产生污染物的新建项目其防治污染设 施必须与主体生产设施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 投产 ,即“三同时”)管理的建设项目环保投资; 城

    0
    58
    157KB
    2009-03-22
    0
  • 开关电容型数字电容测量仪

    开关电容型数字电容测量仪,简单易懂,经过实验证明可行

    0
    151
    143KB
    2009-02-2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