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ASP服务器 V1.0

    迷你ASP服务器是纯绿色软件解压后,设置网站的根目录即可拥有您自己的ASP服务器!本软件压缩包大小只不到1M。NetBox Development Platform 开发 Server Application 和 Desktop Application,编译 编译 Web 应用成独立可执行文件: 支持 JavaScript、VBScript、Perl 等脚本语言 支持 XML 和 Web Service

    0
    17
    1.03MB
    2013-10-30
    0
  • 局域网查看工具(LanSee)绿色特别版 V1.72

    局域网查看工具(LanSee)是一款主要用于对局域网(Internet上也适用)上的各种信息进行查看的工具。采用多线程技术,搜索速度很快。它将局域网上比较实用的功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比如搜索计算机(包括计算机名,IP地址,MAC地址,所在工作组,用户),搜索共享资源,搜索共享文件,多线程复制文件(支持断点传输),发短消息,高速端口扫描,捕获指定计算机上的数据包,查看本地计算机上活动的端口,远程重启、关闭计算机等,功能十分强大。

    0
    18
    1.5MB
    2013-10-30
    4
  • 局域网扫描器V1.0.2.3 绿色版

    它会自动探测出机器上网卡配置的IP所对应的所在网段,并根据用户的选择对相应的网段扫描。扫描的结果包括IP地址、MAC地址、主机名和对比结果,状态栏将会自动显示相应扫描信息。扫描中如需暂停扫描,点击暂停按钮即可,其它按钮均会呈现灰色不可选状态。首次扫描的主机比较结果将为空白项,扫描结束后点击保存按钮后,再次扫描将会自动显示对比结果。点击操作菜单:可选择清空已保存的所有数据或退出程序。点击工具菜单:可选择命令提示符、超级终端、远程桌面连接、共享文件夹管理等。点击扩展功能菜单:可选择查看路由表、查看网络配置、查看ARP列表、清空ARP列表、以太网统计信息、协议统计信息等。选择相应的计算机,点击右键,即可查看相关的信息(查看共享、打开共享、查看时间、发送信息、导入数据、删除数据、复制信息)等。

    0
    19
    540KB
    2013-10-30
    0
  • JPG图片压缩工具V2.0

    JPG图片压缩器不仅可以压缩JPG图片,还可以压缩BMP图片,而且重支持批量压缩,只要您添加图片,然后选定图片(变蓝),再设定压缩率(推荐40-60),一点就轻松完成。

    0
    59
    360KB
    2013-10-3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