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che_shiro入门实例

    介绍了如何用shiro来搭建开发一个权限管理系统,主要是入门的,包括了验证和授权,本文还有一个源码,在我的资源里,

    5
    109
    87KB
    2012-10-27
    9
  • shiro demo一个结合spring的实例

    网上很多都是不全的,我看了都没太大用,最后还是自己写个demo,给初学者参考吧,用myeclipse8.6开发的,直接导入项目可用,稍配一下jdk,包括谁和授权,虽然没有跟后台交互,但是是模拟了一下数据库。还有一篇文档,我也会上传,大家可以去我的资源找一下,主要是对这个demo的解释,以及如何跟数据库交互。

    5
    145
    6.67MB
    2012-10-27
    44
  • delphi vclzip,vclunzip组件

    用于解压,压缩的第三方组件,比zlib强大,因为他可以解压文件夹之类的,不仅仅解压单个文件。

    5
    482
    740KB
    2012-09-14
    50
  • axis2_webservice 文档

    这个文档配有相应的项目源码,在文档最后给出了下载地址,所需的jar包也在文档中给了地址,webservice非常简单,大家看了以后,大家在项目中想怎么用就怎么用,想脱离web项目也没问题,我们的webservice就是没跟web项目放一起,单独一个java工程放在aix机器上,把服务起来就行。

    5
    97
    252KB
    2011-12-19
    9
  • axis2 webservice项目源码

    利用axis2开发的webservice,所需jar包在我的资源中找(libs.rar)。我已经止传了,这是一个示例源码。大家下载后在eclipse中直接导入到工程就可以了,编码用gbk吧,本项目可以部署在纯java工程项目中,可以不用web容器。文档在本人的资源中也有,找一下,名字为axis2_webservice.doc。

    5
    161
    35KB
    2011-12-19
    10
  • axis2 webservice jar包

    这是利用axis2开发webservice所需的jar包,

    5
    304
    18.58MB
    2011-12-19
    10
  • 某公司的java考试题目

    很好的java练习,也算得上一个需求,对java新手做练习非常好

    0
    73
    3KB
    2011-05-18
    3
  • java代码检查工具 findBugs eclipse插件1.39最新

    FindBugs 是一个静态分析工具,它检查类或者 JAR 文件,将字节码与一组缺陷模式进行对比以发现可能的问题。有了静态分析工具,就可以在不实际运行程序的情况对软件进行分析。不是通过分析类文件的形式或结构来确定程序的意图,而是通常使用 Visitor 模式(请参阅 参考资料)。图 1 显示了分析一个匿名项目的结果(为防止可怕的犯罪,这里不给出它的名字):   在FindBugs的GUI中,需要先选择待扫描的.class文件(FindBugs其实就是对编译后的class进行扫描,藉以发现一些隐藏的bug。)。如果你拥有这些.class档对应的源文件,可把这些.java文件再选上,这样便可以从稍后得出的报告中快捷的定位到出问题的代码上面。此外,还可以选上工程所使用的library,这样似乎可以帮助FindBugs做一些高阶的检查,藉以发现一些更深层的bug。   选定了以上各项后,便可以开始检测了。检测的过程可能会花好几分钟,具体视工程的规模而定。检测完毕可生成一份详细的报告,藉由这份报告,可以发现许多代码中间潜在的bug。比较典型的,如引用了空指针(null pointer dereference), 特定的资源(db connection)未关闭,等等。如果用人工检查的方式,这些bug可能很难才会被发现,或许永远也无法发现,直到运行时发作…当除掉了这些典型的(classic) bug后,可以确信的是,我们的系统稳定度将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5
    307
    4.11MB
    2011-04-23
    50
  • SVN服务器端客户端安装以及集成到eclipse的详细步骤

    svn安装配置详细教程,包括安装手册,服务器,客户端安装程序。

    4
    149
    18.72MB
    2010-12-22
    9
  • sesu linux FTP安装步骤图文教程

    suse linux 默认没有安装FTP服务

    4
    95
    236KB
    2010-09-15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