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算术表达式的求解(数据结构)

    设计一个模拟计算器的程序,要求能对包含加、减、乘、除、括号运算符及SQR和ABS函数的任意整型表达式进行求解。 要求:要检查有关运算的条件,并对错误的条件产生报警。

    4
    453
    109KB
    2013-07-04
    16
  • 单词及其释义的录入和读取

    设计一个程序,该程序输入一个英语单词和它的释义(应考虑一个单词可以有多个释义)。将单词和它的释义分别存放在文件word.dat和meaning.dat中。文件word.dat中存储的数据的结构为: class index { public: char word[20]; streampos offset; }; 其中,数据成员offset用于记录单词word的释义在文件meaning.dat中的位置。用户输入一个单词,屏幕输出该单词的释义。

    2
    294
    46KB
    2013-07-04
    10
  • 合工大Java作业

    作业都是老师课件后的习题,格式都是一样的,把文件夹名称改成自己的姓名学号就可以了

    0
    802
    197KB
    2013-07-04
    1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