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编程思想

    这个资料也是我从其他地方下过来的。具体是哪里我忘记了。觉得还不错,就拿来分享,顺便赚点分,我也好下其他资料的哈,O(∩_∩)O~(下面引用原资料里面的简介,所有权利都属于原作者,你们就当是从我这里借的!)--->本书作者根据自己学习C++的亲身体会及多年教学经验,用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讲解C++编程,别具特色。 全书共分十八章,内容涉及对象的演化、数据抽象、隐藏实现、初始化与清除、函数重载与缺省参数、输入输出流介绍、常量、内联函数、命名控制、引用和拷贝构造函数、运算符重载、动态对象创建、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 本书作为正式教材和自学用书均非常优秀,作为程序设计者的参考用书亦极为合适。

    0
    31
    13.49MB
    2013-06-13
    0
  • ModBusPoll

    ModBus协议测试软件。通过电脑的串口或网口收发数据,用于测试ModBus通讯协议。支持多从机轮巡,支持数据写入(到从机方向),开入、开出等几乎所有ModBus协议命令。支持自定义命令,支持RTU/ASIC多种模式。是学习开发ModBus协议,调试产品通讯等的上等利器。版本4.3.4,自带CD_Key.

    0
    93
    613KB
    2013-06-06
    7
  • 60分钟学会OrCAD中文教程(SIG007版)

    于博士的ORCAD教程,适合快速上手。是学习candence的基础哦,而且orcad生成的net文件很多pcb软件都可以使用。

    0
    29
    1.27MB
    2010-11-01
    3
  • MSP430系列16位超低功耗单片机实践与系统设计

    《MSP430系列16位超低功耗单片机实践与系统设计》随书光盘文件,包含12个实验电路、说明、原程序,430单片机错误代码表,标准函数解析等。

    2
    235
    2MB
    2010-10-07
    9
  • MSP430 X1XX 系列 用户手册和数据手册

    MSP430 X1XX 系列 用户手册和数据手册 ,1系列是便宜而又好用的片子,开发时手册和指南是必不可少的,能减少错误的产生,加快研发速度。

    0
    93
    1.01MB
    2010-10-07
    9
  • MSP430C语言例程

    众多430单片机C语言例程,包含各个模块的运用和完整系统开发的例程,适合做程序参考和学习使用。

    3
    73
    140KB
    2010-10-0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