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 实例源码打包下载

    适合初学者学习借鉴的asp实例,很全也很实用,希望可以帮到和我一样刚入门的朋友

    5
    103
    4.48MB
    2010-12-04
    9
  • photoshop cs5 抽出滤镜插件

    ps很实用的抠图滤镜,可惜photoshop cs3 以上版本都没有,需要自己安装。这是个很实用的插件,希望可以给一些ps朋友,一些帮助。

    5
    161
    298KB
    2010-12-04
    17
  • Knockout 抠图工具

    使用Corel公司功力无比的抠图工具软件COREL KNOCKOUT,你可以把有细节边缘的(如羽毛、动物皮毛、阴影、头发、烟雾、透明体等)前景对象从背景中"抠"出来,并应用到另一个特定的背景图像中

    0
    51
    11.51MB
    2010-06-24
    10
  • 网页美工经典案例教程

    作为一本专门针对网页美工的书籍,本书在阐述网站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将网页美工划分为图形设计、图形处理、动画制作和编程语言等几部分,分别应用Photoshop 6、Flash 5、JavaScript等工具,并以生动的实例引导读者深入地理解网页美工的设计理念和技术,使读者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迅速提高自己的网页美工能力。 本书属于《图形图像设计专家》系列,对于具有一定Flash和Photoshop基础的读者有较高的启发性,适用于广大的网站制作人员,也可以作为网站设计和制作的培训教材。

    0
    27
    8.8MB
    2010-06-24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