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固体声波衰减研究分析

    本文对固体媒质声波衰减进行了分析研究,特别是在可闻声段(20~20K),进行了推导分析,得出固体媒质的声波衰减量与声频之间的关系。

    0
    291
    249KB
    2018-09-12
    22
  • 电力智能巡检信息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使用掌上电脑技术,结合GPS定位技术,实现巡检人员到达检测现场的考核监督和线路设备运行状况的数据录入;采用GPRS和PC机的接口通信技术,实现巡检数据的实时传送或离线读入;应用功能强大的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技术,根据巡检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开发完成各种功能处理模块,实现巡检数据的综合查询分析处理和图文报表的产生。通过上述一系列的系统集成,最终实现电力线路设备巡检数据的采集、传输、浏览、分析一体化综合处理。并通过接口与GIS地理信息系统结合,在GIS 系统上反映设备的巡检结果,构建功能完整的电力智能巡检信息管理系统。

    5
    432
    61KB
    2018-09-11
    46
  • 电力系统软件GIS地理信息系统项目方案

    系统以电子地图作为电网背景,将传统数据库中抽象的用电户、线路、电缆、杆塔、开关、配变、监测仪器设备以及变电所等数据转化成为电子地图上有位置特征、视觉效果和属性数据的点、线、面,在电网图层中按照经纬度坐标模拟构架出架空线路、电缆、杆塔、开关、配变、监测仪器设备等电力设备及连线关系。构建通用GIS地理信息系统平台,形成一个以电子地图作为显示背景的综合直观的电力信息管理系统,为电力系统系列软件提供查询浏览统计分析监测运行的地理地图界面。使电力部门能够直观、快捷、简便、准确地管理监控整个电网的运行、维修。

    0
    227
    39KB
    2018-09-11
    1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